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亲密武将组队分析与推荐

2020-02-08 11:23:33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月下阿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一些武将之间的亲密关系,组成连携军团,亲密武将之间能够互相提高属性,能够让玩家在战争中有更高的胜算,下面请看玩家“月下阿三”分享的《三国志14》亲密武将组队分析与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结论:

  1,不管单亲(单方面亲爱)还是双亲都会联动,只不过单亲概率低,双亲概率高。而且单亲的概率低不考虑是谁单恋谁,只要是单亲都算1级联动概率都比双亲的2级联动低,也就是说理论上你不需要搞清楚,谁单亲谁,只要是单亲都是一样的,就是概率低就是了。

  2,A和B不管是单亲还是双亲,不管谁亲谁,站在边上都有加成,且加成不分单亲双亲是一样的。

  3,单亲双亲联动战法不影响威力。

  4,无论是单亲还是双亲,比如AB同样的战法都是连弩,A发动B联动,B发动A联动威力都是一样的。

  5,义兄弟和双亲的联动威力也是一样的。

  6,血缘默认1级联动,如果其中有单亲就是2级,如果是血缘+双亲就是3级(关羽和她女儿就是3级)

  7,2个人的联动战法比 2个单独使用战法加起来,威力大概是1.25倍,且会赋予战法本来有的异常状态。

  8,单独的战法输出和亲密加成无关,也就是说亲密增加的属性只影响平a,不影响战法。

  蜀国的关系图。

游民星空

  绿色为3级,红色为2级,黑色为1级,这回清楚了吧。

  关家军天然一组,如果需要甚至可以分成2组,马家军天然一组,黄忠严颜法正是一组,诸葛亮组队有各种可能性,

  吴毅(错别字)有山战3人组,王平山战2人组,魏延陈式山战2人组。蜀国山战真强。

  注意汉中王剧本中刘备能获得的马家军全是3级联动的原因就是因为血缘默认1级+双亲2级,所以就是3级了。

游民星空

  再多啰嗦一句,关家军之强。简直匪夷所思,可以拆成3队都很强。

  看颜色,关羽-周仓-关银屏-赵累一组,关平-廖化-关索一组,关兴-张苞义兄弟一组。

  可怕吧,这些都不是水货,这3组都很强力,这还只是一个关羽。

其他分析:

  1,徐庶很尴尬,看图可知道,竟然不和任何武夫有亲密关系。而这一代前面没有高武,文官上去就是送。

  导致老徐只能和其他人混,或者当成投石器破城专用。但是这点又不如法正,法正会冲车而且法正和黄忠搭配破城简直无情,所以徐庶去曹营就去吧。

  2,庞统要稍微好点和张飞是双亲,和张飞混就好混很多了,可以各种组合。但是庞统有投石阵型缺没战法,简直了,当然有一种组队方法,就是张飞1人,1拖3,诸葛亮,徐庶和庞统,这么玩考验微操,威力非常强,因为除了诸葛亮和张飞不是双亲,其他都是。

  3,法正如果组队基本需要和黄忠绑定了,配合严颜,破城简直无情。可惜的是法正本人不和严颜有关系。

  4,老刘基本上是万金油。谁都能搭。

  5,魏延无法融入蜀国体系,只能搭着陈式玩,吴毅的山战3人组,王平2山战2人组,也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