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各主义与AI逻辑分析

2020-02-19 10:42:56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XY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们可能在面对各类势力时,会明显地感觉到各势力的主要发展方向不同,那么是哪些方面导致的呢?请看玩家“XYZ”分享的《三国志14》各主义与AI逻辑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施政是这代游戏的一个开创,个人感觉游戏AI的策略也是与施政有关。

  施政为礼教和名利的,进攻欲望非常低,但是防守欲望很高,会修建很多的防御措施。基本上就是守成之主。

  王道,进攻欲望有百分之70,但是感觉比霸道低,比较适合猥琐在有利地形慢慢发展的。比如英雄集结的刘备,孙策。

  我道,进攻欲望很高,但是这个的AI有点蠢,在整体实力偏弱的情况下也会出兵。代表人物吕布。

  割据,代表人物马腾,这个主义的AI也是偏进攻向。

  霸道,代表人物曹操,进攻欲望非常高,英雄集结剧本里面扩张发展速度最快。

  从AI势力进攻性和发展速度排序一下,1霸道 2王道 3割据 4我道 5名利 6礼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