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新霰弹枪VLK改枪与玩法推荐

2020-03-12 10:53:0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泡芙小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也是与前不久推出了全新的霰弹枪VLK,那么这把枪应该搭配什么配件以及实战中如何运用呢,下面请看由“泡芙小哥”带来的《使命召唤16》新霰弹枪VLK改枪与玩法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终于肝完了新喷子VLK 纯手打,我想来给各位还没打出来或者还没满级的朋友们一个配装打发思路,图中的配置应该是此喷子最远切兼顾机动性的配装了,差不多是这个喷子最常见或者最优秀的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喷子,定位应该是在680和橘子喷之间。射速比680快点但是致死率也只比橘子喷高点实在是非常尴尬。

官方商店的此喷子蓝图配置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喷子这样配将拥有喷子中最强的机动性与速度,移速设置超越刀和手枪,但是就像动力小子一样 这速度只是让你更快的冲到别人脸色然后被别人杀掉。

在肝或者在升级的朋友们偷偷告诉你们一句喷子有bug,打到身体 应该是有bug 倍率甚至没有打腿的倍率高

此喷子各位兄弟可以先解出来 或者先打满级 但就别刷满级了 太难受了 等iw修复bug或者加强他

值得一提的是我为什么说他的腿部倍率比身体高 应该你们拿着枪打打腿就知道了 这把枪打腿伤害比身体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