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前期赚钱方法推荐 前期怎么赚钱

2020-03-21 11:22:29 来源:NGA 作者:mayuji1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在前期往往会遇到钱不够的问题,而前期有没有什么明显的赚钱手段,下面带来由“mayuji1012”分享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前期赚钱方法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昨天刚做到需要90个木材+30个铁矿石做商店,木材好说但是铁矿石一个岛上面就那么几块石头,所以大家都知道要去换2000里程券去随机刷无人岛去砸石头,然后就在我刷铁矿石的时候无意间就发现一个特殊小岛,暂时称它为狼蛛岛吧,因为这个特殊小岛没有山崖无须梯子,然后正中间是一个无限刷新狼蛛的小岛,连撑杆跳都不需要,小河可以直接跳过去。

已知一只狼蛛8000块钱,只要你强化了背包,一车能装20来只,就是一程20多w了。

有村民问:“欸,被狼蛛咬了不是会晕倒吗?这可咋整”

不用担心,我们的直升机机长人工呼吸心肺复苏技能点满,你晕多少次他救多少次,还是直接在狼蛛岛复活(动森这种人畜无害没有惩罚机制的游戏好爽哦)

所以大家刷岛的时候遇到这个小岛一定记得刷满狼蛛,一车基本就能跳到第二级房贷了,而且触发几率还挺高的?有2 3个群友都遇到了(如果还没碰见的还看什么?还不赶紧刷里程任务去 2000里程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