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非狼蛛岛刷狼蛛方法 怎么刷狼蛛

2020-03-22 09:29:28 来源:NGA 作者:boll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通过玩家刷狼蛛抓到以后卖掉可以在早期积累大量的金钱,但是不是每一个玩家都是欧洲人可以刷到狼蛛岛,下面请看由“boller”带来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非狼蛛岛刷狼蛛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由于非酋岛在非洲,小飞机没有一次飞到欧洲狼蛛岛,一定是垃圾DODO航空公司缩减航程,把我丢到附近岛上!

于是当我又一次怀揣梦想花掉最后2000里程打算空降欧洲岛发现还是在马达加斯加的时候,为了让2000物有所值便使劲开采资源做好本分工作

发现了一个无限刷狼蛛的方法!尝试了3次之后,发现很稳定!于是给大家分享!

游民星空

首先

肯定是要有2000里程+夜晚!(不是晚上哪儿来的狼蛛)

事前:清空包包,只带网+梯子+杆子(为了抓最多的狼蛛),换好里程票。.

准备:飞到票岛以后清理岛上的花(雨天不用清理)(避免出现花虫)石头(雨天避免蜗牛)(清掉鼠妇、蜈蚣),掌握礁石的位置(会刷新海蟑螂)。

开刷:不断在虫子的刷新点间奔跑(B键),虫子就会不断消失刷新(跑动惊吓掉),这样刷新池就会更快的刷新到狼蛛,目测票岛上能同时存在3只虫子,所以要提早排除干扰项。普通虫子会消失,而狼蛛会跟着跑,所以很好分辨刷了什么虫子!

至于抓狼蛛的方法,建议跑着拉卡距离等着离一杆子长的时候下网,或者靠近的时候狼蛛跳起的时候下网,当然更推荐引到跑着抓,因为有时候会刷新在山崖缝里。

测试了3次,1雨2晴,晴天清理麻烦点,而且虫子种类多,一般是虎甲虫、海蟑螂、狼蛛这3个之间刷新,雨天就海蟑螂和狼蛛了

其实本质还是利用刷新数据池的原理,而且比狼蛛岛要慢很多!看熟练度能30分钟-1小时装满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