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利用时差刷大头菜赚钱方法

2020-03-22 10:16:42 来源:NGA 作者:Bunbun07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里面的时间对应现实时间,所以根据时差的效应可以进行一些赚钱操作。下面请看由“Bunbun0717”带来的《动物森友会》利用时差刷大头菜赚钱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思路如下(已实验成功):

因为在日本和国内周日早上5点的时候北美地区还是下午,商店还没开门。

那我想了一下是不是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无限卖大头菜?

经过跟群友的实验,这个想法是能实现的。

我们的实验流程如下:

在群里面找到群友以96的单价购买 带着288000(3000个)金币去他的岛买大头菜。

然后回到自己的岛 大头菜没有烂掉,再找了个北美群友以161的单价出售,单次获利195000金币,耗时8分钟。

速度够快的话能在当天刷够上千万利润,如果能找到价格更高的买家那速度就能更快了。

当然 不可否认来钱这么快会影响游戏体验,所以这里只提供方法,怎么使用就是大家的事情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