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自动摇树采集树枝方法

2020-03-27 11:1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想要建设家园免不了要收集物资,收集物资也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需要玩家积少成多,一点一点地收集,那么有哪些更省力的方法呢?请看《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自动摇树采集树枝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的一部分工具制作的时候都需要用到树枝这个材料,而树枝通过摇晃岛上的树木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简陋系列的工具在狸猫的商店里都是有卖的,直接用钱买也是可以的,价格也不算特别贵。

不过有时候人外出难免没有商店提供补给,尤其是再遇到竹林的情况根本摇不出树枝,所以身上常备树枝也是一些玩家的选择。

游民星空

树枝的获得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要摇这种长绿叶的树就可以获得,而且是无限获得。

不过摇的次数会比较多,想要屯放大量树枝真是要摇到手柄都按爆了。

游民星空

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个拥有宏功能的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进行全自动的操作,就能轻松的获得大量的树枝了。

设置好摇树和拾取的按键操作之后,将循环开启即可全自动摇树采集树枝。

游民星空

这样就可以在闲暇时间自动完成树枝的采集,轻松让树枝填满背包。

游民星空

北通宙斯手柄采用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触发速度大幅提升,让你的操作比别人更快一步。宙斯手柄同事支持PC/NS多平台控制,智能检测自动匹配键值。并且键帽采用嵌套结构,打开手柄面壳即可互换标识。

详情页面: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