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花田捉虫快速赚钱方法

2020-03-27 16:37:37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ricar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种花来吸引昆虫,那么有一大片花田那么就能够吸引到非常多的昆虫,下面请看玩家“ricard”分享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花田捉虫快速赚钱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一个舒服又佛系的永动机刷钱大法。 六七分钟刷满一背包昆虫。种一大片花海。 花开了之后会无限刷新虫子,每个时间点不一样。 晚上是最赚的。 绕着花园走就能一直刷虫子,一直大蓝闪蝶4000,一只人面椿象1000。 想要花早点开可以直接挖成品花,我就是吧自家岛的花全挖过来 然后去素材岛的时候顺便挖一些,一背包大概三到五万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