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复活节打气球心得

2020-04-03 16:54:41 来源:NGA 作者:朱雀君Phoeni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如果想做出复活节限定的道具就需要特定气球掉落的彩蛋和设计图,那么怎么才能高效的打气球呢,下面带来由“朱雀君Phoenix”分享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复活节打气球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在最新的一次维护里300气球的BUG终于修复了!!我终于又可以快乐的打气球了!!之前刷齐了之后怕控制不住自己打到300个气球 我都把弹弓直接扔家里了

之前花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刷齐了春笋 复活节 樱花三套限定的DIY手册,还帮南半球的小伙伴刷齐了秋天限定的松果DIY手册。今天就来回报社会分享一下我这三天打了两百多个气球的心得

打气球的准备工作

首先,如果下定决心要花心思刷气球的话,不推荐一边在自己的岛上忙活一边刷气球。事实证明这样会让人忙的手忙脚乱,因为气球可能五分钟就会刷新一次

最好是选择一个时间,一边做其他的事情(比如看视频,看书, 或者学习和工作的时候 )一边刷气球。让自己的人物一直站在海滩上,过五分钟查看一下就行。如果怕忘记,就定闹钟。

另外一些个人心得(无科学依据,仅为个人所见):

晚上六点之前气球都是从左边海岸刷新,六点之后都是从右边海岸刷新

复活节气球的刷新时间和普通气球是完全分开的,二者互不影响。复活节气球刷新频率更高,刷出来的时候风声更响。

打气球的个人心得

等气球刷新的时候,我一般都是站在海滩的最下方(六点之前地图的左下角,六点之后地图的右下角),然后视角拉到最低(就是流星许愿的那个视角)。这样有时不用跑就能直接看见刷出来的气球。

0分和5分的时候出发开始往上跑巡视海滩,看有没有气球刷出。跑到最上方再往回跑二次检查。这样跑一趟基本就肯定能碰到刷新的气球。如果没碰到,就是没刷。

打气球的时候,我会把视角拉到最高,然后当气球(注意是气球不是气球上的礼物)出现在屏幕上方正中间的时候开打,基本上百发百中。风大的时候需要一点点预判。

打气球的时候注意自己站的地方不要在河边/海边,岩石上,或者周围都是杂草。礼物掉在上面的时候会消失(我就这么消失过几个)。

如何更有效率的打出限定手册

所有颜色的普通气球都要打。当然不同颜色的气球有各自的概率会出不同的物品,不过每种颜色的气球都能出DIY限定。我的樱花手册有三分之一是黄色气球出的( 当然还有无数的1000铃钱 )。

我个人发现,白天的气球出货率比夜里出货率明显更高。昨晚我刷到还剩最后一个樱花限定,刷了两三个小时都没有,各种铃钱黏土心态爆炸。今早醒来睁眼就开始继续打气球,不到半小时就出了。并且早晨遇到的就算是蓝色和黄色气球也基本出的都是衣服或者家具,钱和材料很少。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到了夜里刷不出,不如放过自己,休息一下,第二天起来再接再厉应该会有惊喜。

复活节手册齐了的话,就暂时不要打复活节的气球了。等你手册刷齐的时候飞天蛋基本也刷的差不多了。不要为了打刷新频率高的复活节气球错过了可能有樱花手册的普通气球呀~

刷气球的心态调整

打气球的时候只要出手册,绝大概率都是你没有的限定手册。我个人刷齐了所有限定手册之后出的重复的一共也只有5个。这个机制真的是很良心了。所以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下定决心,就一定能刷齐的!

刷到重复的手册可以尝试跟朋友们交换。

大不了还有明年嘛。

大概就是这样,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关键词: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