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空闲高地改造岛布局分享

2020-04-09 11:36:16 来源:NGA 作者:辛树X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改造自己的小岛,让自己的岛更加好看,可能会有玩家想要改造自己的小岛但苦于没有改造思路,下面请看玩家“辛树XY”整理的《动物森友会》空闲高地改造岛布局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几天刚拿到岛屿编辑功能后第一时间填掉一条河,可用土地面积一下增加了。我把整个岛屿分成西种植区和东生活区,然后东边又分成南商业区和北鲜花杂交区,现在已经有个基本雏形了,今后大概会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完善。

我岛博物馆的位置不太适合造瀑布墙,于是干脆造在服务处好了,作为我岛标志性建筑瞬间气派不少,缺点就是周六kk来唱歌的时候会被瀑布声盖住……

然后发现,西北方向的三层高地又小又偏僻,几乎派不上用场啊,于是灵机一动改造成用来看星星的观光景点,因为只要好看就行不用考虑功能性问题,所以把整块地敲成图案,很适合用来摆拍,至于正上方那块高地嘛……用来放萝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