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场人物图鉴

2020-04-10 16:54: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蒂法

展开

蒂法

CV:伊藤步

反神罗组织雪崩的成员。七番街贫民窟的酒吧“第七天堂”的管理者。一直对抗着神罗公司,但是这次的魔回炉爆破作战却没能成功完成。就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偶然遇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克劳德。

克劳德、蒂法、艾瑞丝三人的“三角恋”一直是饱受玩家争议的话题,很明显蒂法对克劳德的感情的确不是“青梅竹马的朋友”那么简单的,蒂法对感情问题比较内敛害羞,从来没有正面表白过自己对克劳德的感情。

个性坚强不失温柔,性格沉稳,遇事冷静且考虑周全,对于克劳德的异常表现和错误记忆并没有当场揭穿,而是慢慢观察寻找机会最后终于帮助克劳德找回真正的自我。在克劳德魔晃中毒精神失常时更是时刻陪伴其左右寸步不离。

虽然年龄比克劳德小上一岁,但其成熟稳重的作风,对克劳德时刻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无一不显示出她才是真正扮演了克劳德母亲口中的那个“姐姐”的角色的女孩。她是典型的“御姐”型的女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