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场人物图鉴

2020-04-10 16:54: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赤红XIII

展开

赤红XIII

CV:山口胜平

会说人类语言的野兽,有着被红毛覆盖的柔软的肉体,以及锐利的爪和牙,还有燃烧着的尾巴。现在作为研究样品被捕获,被监禁在宝条博士的设施里。 赤红XIII是研究样品的代号,不是它的本名。

会说人类的语言,拥有不输于人类的智慧的长寿种族,世代守护星球的它们甚至被称为星球的守护神。赤红十三就是这令人骄傲的圣兽一族的成员,本名为纳纳奇,赤红十三是宝条为方便研究而给它起的代号。虽然实际年龄是48岁,但如果以人类年龄换算的话那么它只有15、6岁大而已,还只是个孩子。

赤红十三幼年时其部族受到基族的功击而濒临灭亡,不明真相的它始终认为它的父亲在战斗中抛下了整个部族和母亲临阵逃脱,是个懦夫,这是它长年以来的一个心结,而当它查明真相,站在父亲已经石化的遗体旁仰天长啸的场景更是给无数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