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场人物图鉴

2020-04-10 16:54: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萨菲罗斯

展开

萨菲罗斯

CV:森川智之

他是神罗有史以来最强的战士,在战争中表现出惊人的战斗能力,被大家称为英雄。之后塞菲罗斯就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偶像。据说他在进行针对索尔吉的绝密任务过程中死亡,下落不明。

5年前,萨菲罗斯在尼布尔海姆执行调查魔晄炉的任务,在亲眼见到被魔晃浸泡的人类后开始对自己的身世抱有疑问,之后他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终于明白自己并非人类的后代而是杰诺瓦计划的产物,由于文献资料有误,他将杰诺瓦、古代种(赛特拉)误认为同一种生物。他开始憎恨人类,誓要将本来属于古代种的星球从人类的手中夺回来。

5年后,在古代种神殿的生命泉中,吸收了泉中知识的萨菲罗斯终于认清了杰诺瓦和古代种的区别,从此走上了灭世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