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前期战斗技巧分享

2020-04-11 09:36: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第一oran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中更改了战斗系统,让战斗更加顺畅且华丽,那么在新的战斗系统中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请看玩家“第一orange”整理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前期战斗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翻滚并没有无敌判断,因此这是一个位移和取消后摇的技能。

防御能防御角色正面的攻击,收到的伤害减半,并且不容易被击倒击飞,但部分技能无法防御。

敌人发动技能时身上会有红字提示,但普通攻击没有。

克劳德切换勇猛模式的一瞬间有防反判断,勇猛模式防御只能防御近战攻击,但自带强力防反,极度克制近战攻击,普通模式长按方块是可击飞小兵的环形aoe,勇猛模式则是十秒左右增加伤害降低自己防御力的buff。

巴雷特普攻换弹期间可以给三角技能充能。

巴雷特的一技能相当于360度防御,性能没防御强,可和防御叠加。

敌人出现heat状态时力竭条很容易增长,用力竭效果大的技能会极大增加力竭条。

打出失衡或力竭能打断敌人技能。

打出力竭状态的角色极限技条能直接增加三分之一。

按触控板可查看敌人面板。

菜单内能设置技能快捷键,视野距离。

平时用大伤害技能打出失衡,失衡时直接爆发打死或者用力竭技能积攒力竭条,力竭时用三角技能和极限技,克劳德爆发前记得补个伤害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