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无商店道具S评价心得

2020-04-12 10:28:31 来源:NGA 作者:紫大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3重制版》游戏在地狱难度下难度会大大增加,不仅怪物攻击力变得很高,并且道具数量被极大削弱,那么在这个难度下如何不用商店道具就达成S评价呢,下面带来由“紫大师”分享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无商店道具S评价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先说计划中的5个存档点,目前地狱难度无道具我通关2次,一次一路存档,一次5存档S评价,针对时间来说,2个小时时间管够,包括足够吉尔回医院拿部分物资的时间,但是地狱难度全程高能,随时可能翻车,所以5个存档点规划好是关键。

目前我的5个存档点:

1,变电所拉完4个电闸回程,这里之前追哥不会出现,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回程路上追哥出现,随时可能翻车,如果这里不存档一旦翻车就得重来

2,枪械店,这段路是翻车的高能点,特别是前一半流程被追哥一路尾行,但是后面下水道和boss战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枪械店后面就是火箭筒追,也是翻车高发点。所以这里存档2

3,钟楼boss战前,钟楼boss战是有秒杀技的,所以我是这里存了一个,如果对boss战有把握不翻车也可以卡洛斯医院开始存

4,地下工厂流程完结,拿麦林枪配件的地方,吉尔后半段回医院拿物资和地下工厂相对安全,但是研究所强力怪非常多,处理不好容易翻车,所以这里存,如果对研究所流程有把握但是对倒数第2场BOSS战斗没把握可以在倒数第2场战斗前存

5,最终boss战前,最终boss不带道具我死了100多次,就现在过也得先死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禁商店的地狱难度,1v1的情况下闪丧尸是必须会的技能,如果这都不会,在地狱难度将会非常困难

单个的丧尸,前期节省弹药的情况下能不打尽量不打,拿到散弹枪后可打可闪避,散弹枪到最后会剩余很多,所以求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打掉。

天线宝宝拦路的建议打出一个硬直然后走人。这东西我实在是不会闪避他的触手攻击。

另外流程中不管是普通丧尸变天线宝宝还是白头丧尸变天线宝宝,只要在变之前打死他就不会再变了,这点卡洛斯防御战和最后击杀白头天线宝宝是很有用的,可以在变化之前直接将怪杀死

存档0-1

第1存档前,开局流程-地铁站,相对专家难度多了1个拦路的丧尸,闪过去,

带上麦林枪,地铁站出门第一个丧尸,直接闪过去,拿闪光弹直接扔,门口丧尸闪过去,触发剧情,油桶炸死3个丧尸,下楼梯绕过6个装死的丧尸去甜甜圈门外拿高级火药,然后打电箱从左边上楼,拿手枪配件,出门闪过女丧尸来到室外,用麦林枪打死楼下1个天线宝宝和一个普通丧尸,这里一般可以一穿2,天线宝宝如果不死手枪补枪,打死药店外趴着的丧尸,进药店拿物资,去地铁公司拿水管然后去甜甜圈店后门,散弹枪房间由于有2个天线宝宝和1个丧尸所以不进去,等后面回头再进,甜甜圈打死堵门丧尸,然后2选1,可以绕远路从拿手枪配件房间从楼梯上会灭火点,也可以甜甜圈前门出去打电箱绕过前面6个丧尸去灭火点,这里我为了稳妥选择前者。

带上一点药,一路前走到2条狗的箱子,打死2条狗,过巷子的时候可能会被栅栏外的天线宝宝可能会扎几下,吃药就好,进门后3个丧尸的房间不用打,直接闪避掉2个丧尸上楼开门,以后再回来3个丧尸就刷没了。

进变电所空2个格子其他都带上药,变电所流程和专家难度差不多,专家难度能稳定过的话这里一般来说也没问题,舍得吃药就好,我在这里吃到全身只剩1个红+绿后面一样能过,变电所有个宝石箱子记得拿,开完所有电闸后出门存档。

存档1-存档2是翻车高发点

出门拿上麦林枪,遇到追追后电箱前面多了2个拦路的,这里我是闪过第一个丧尸之后再连续闪2下,不过还是有可能被咬,无果无所谓,咬了就吃药,电住追追后闪过一个女丧尸然后麦林打死堵门丧尸进门,到灭火点前面的时候进门直接左走闪过拦路女丧尸,追追出现,甜甜圈店前面这时候没有怪了,所以跑路时候转到身后视角跑,这样可以尽量避免被追追打到,进甜甜圈店安全屋后追追会消失.

然后包包留1个手枪1个剪线钳一个开锁和一个手雷,其他都丢箱子里出后门去地铁公司,门口2个丧尸拦路,后面追追会刷新,这里属于最容易翻车的地方之一,如果各位有好的思路欢迎指导,进地铁公司后追追消失,这里看运气,如果运气不好拿水管时候有1个天线宝宝出门了假如这里正好拦路的话最好是直接丢一颗手雷,如果运气好这里是没有怪的,先去解谜房间,解完谜之后散弹枪房间3个怪消失,拿散弹枪,出门会有天线宝宝和一个丧尸破门而入,一个给一发然后出门.

去另外一个铁链锁住的门拿宝石箱,回头有一个普通丧尸出现,手枪爆油桶,门口2个天线宝宝堵门,2-3发散弹枪喷倒,然后爆油桶炸倒外面其他天线宝宝然后进甜甜圈,出门追追再次出现,电疗,然后回地铁站,现在还有2个锁住的房间,我选择只进一个,就是有高级火药和喷雾剂的那个,剩下的一个是2发麦林枪,我选择放弃。地铁站门口会有1个天线宝宝堵路,追追也会从后面刷出来,散弹枪看情况用.这里也是比较容易翻车的地方

地铁站拿到物资以后,触发剧情,剧情后马上切到背后视角,这里只要走到上面电箱那里就算安全了,被打了记得吃药,一路走到2个油桶那里等追追过来,打爆油桶,拿到6发散弹枪补给然后去下水道,

下水道相比专家就是多了2个天线宝宝,可以考虑丢手雷或者直接拿散弹枪打死,其他流程和专家差不多,如果不为了省子弹没什么翻车点,我打到下水道身上只剩一个红+绿和一个绿草了,应该是动态难度降低了,用火焰弹打蛤蟆一发就死了,所以还省了点散弹枪弹药。

去天台boss战路上也没什么好说的,就一个拦路的丧尸,打死或者闪过都可以

天台boss战,带上3个手雷和麦林枪,散弹枪,其他就不需要了,P1,一发麦林枪打弱点+一颗手雷+一发散弹枪直接进P2,P2等boss完全起身以后2颗手雷,加上1-2发麦林枪boss就死了,记得P1转P2boss跪地时间收集场上的物资。这里我第二次打的时候可能前面挨打太多P2直接2个手雷boss就死了

打完boss后去警察局后面街道,这里没什么好说的,一个油桶可以处理部分怪,注意天线宝宝,有个高级火药可以拿,拿完直接去枪械店存档。

存档2-3

火箭筒追也是翻车点,不过存档近,可以多次尝试,这里跑的时候最好是把视角拉向后方,追是可能会近战攻击的,拦路丧尸比专家多了2个天线宝宝。后面吉尔剧情就没什么难点了。

卡洛斯线警察局。开局直接回头去2代后门那个存档点拿卡,然后回来不用杀布莱德,直接绕一圈进屋,走廊那里舔舔从窗户进来可以不用管,直接冲到门那里一个肩撞然后进屋,储物间外面的一堆怪小心点杀,最好是杀光,不然回头舔舔出现后就不好处理了,拿钥匙后回来走路到储物间外面然后直接开锁进门,小心点别碰到门口舔舔就行,进门后有一个丧尸杀掉,出来时候不用管布莱德,绕一圈出门,还是走路上楼,浴室一堆怪也是小心点杀,这里2个白头我是第一个打倒,第二个给个闪光弹然后捡东西出门,stars办公室外面再丢一颗闪光弹然后进门。警察局卡洛斯那个手雷一定要留着,这是我卡洛斯唯一一颗手雷,后面防守战有用。

回到吉尔线,存档。

存档3-4

钟楼boss战就不说了,只需要注意一招boss跳过来把吉尔扑倒然后啃胸,这一招是秒杀的。由于地狱难度有麦林枪,所以这里可以看情况用麦林枪,子弹用光都可以,后面流程中的补给够后面用的了,不过还是建议留一点,可以打下一次boss战用。

卡洛斯医院,舔舔一律不杀,走路过房间,手术室外面那群丧尸我是不杀的,等左边胖丧尸往前走个4步就可以直接冲过去左转出门了,拿钥匙后2楼走廊上面那个猎杀者杀掉,我卡洛斯线只杀这一个猎杀者,其他的都不杀。拿卡房间外面最外面那个趴着的丧尸杀掉,其他不用管,出来时候遇到猎杀者直接前走出门,他大概率不会管你,如果看到出爪直接闪避攻击然后再出门,拿扩容弹夹那个房间有个舔食者,走路进去,插卡进门后有个白头直接肩撞可以撞到,走人。这里应该还有2个闪光,2个猎杀者的房间里看情况扔一个,拿磁带走人,然后到1楼后手术室外面把玻璃外面的丧尸引出来然后再丢一个闪光然后走人,后面就没什么危险了。

防守战,这里手雷应该有1个,然后熄灯后会拿到一个闪,分别对应后面2个猎杀者,这里如果前面的弹药和药剩的越多,容错率就越大,我第一次打这里就只剩1个绿草了,雷也前面扔了,打了7-8次才过,第二次玩药还剩5-6个,雷也还在,所以一次就过了,注意最后倒计时时候因为没有雷了,所以利用好2个电箱。

继续吉尔线,回医院拿物资,手术室外面的丧尸还在,不过手术室会冲出来一个猎杀者,所以这里我直接给猎杀者3个地雷弹,这样猎杀者和周围丧尸就都死了,丧尸没死透的手枪补枪就可以了,因为我卡洛斯不进手术室的,所以吉尔进手术室还有一个雷一个闪,若干子弹,其他地方就没危险了,剩下的主要是10发麦林和6发爆破弹还有12发散弹要拿到。

地下工厂就不说了,比专家难度还简单,基本上没有能坑人的点。就是原本2条狗那里会出现一个伽马,无视他直接前闪就可以了,地下工厂完之后可以存档,也可以等到倒数第2场boss战前存,我是这里存了,比较这一段时间太长,万一研究所翻车就不好了

存档4-5

研究所部分,拿出麦林枪,榴弹枪带上所有地雷弹,闪光弹,一组爆破弹,散弹枪出门,研究所所有的白头全部拿麦林爆头,一共要杀5只,注意不要打空枪了,可以闪避触发子弹时间自动瞄头来打,只要医院拿了10发麦林弹足够了,2个疫苗先拿2楼那个,这样在楼梯上可以先把楼下那个要变成天线宝宝的白头直接先爆头,出门后右边一个坐着的白头起来后也会变天线宝宝的,也在起身前爆头。

另外一个疫苗的地方我是用若干地雷弹和手术室拿的闪光弹交掉,拿疫苗走人。

5个猎杀者的房间,把剩下的地雷弹,硫酸弹全部都可以用掉,如果还不够就用爆破弹和散弹枪补枪

顺带说一下我合成榴弹的方式,火焰弹就下水道合成一次,其他的全部A配A,B配B,地狱难度好像也就只能配2次爆破和一次硫酸,不过也够用了。

再就是boss战了,这里我剩下的物资算上枪里的,大概有20发散弹,20发左右麦林,2-3组爆破,9发火焰弹,3个手雷,足够打这场boss战了。

打过以后存档。如果研究所部分比较熟练确定可以不翻车可以在倒数第2场boss战前存档,我是在进研究所前存的。

最终boss战就不说了,只需要带3连发手枪和麦林,剩下的手枪子弹和麦林弹都带上,药基本上不需要,反正这boss只能无伤过。

物资方面

一般小火药和手枪子弹都是可以不捡的,这些东西我是路过才顺手捡,如果要绕路的话,如果路上有怪就一律不捡,没怪看心情,前期可能会捡一下,拿到散弹枪后都不会去捡。

药的话前期都拿上,我在进下水道时候全身就只剩一个绿草的时候都有,前面不存档的话不满血就得吃药,不然追哥一下就是秒杀,后期的话药就多了,基本上也用到什么

卡洛斯的物资非常紧张,前期的消耗直接决定了防御战的难度。我是不进手术室,然后留一个手雷到防御战,药尽可能留多,猎杀者只杀2楼走廊上那一个,舔食者一律不杀,反正留的物资越多,防御战难度越低。

合成方面,中火药全部合麦林弹,榴弹好像流程中我拿到的好像只见到4个A和4个B,我只合了2次爆破和一次硫酸,还有一个B没拿所以剩一个B压仓库了。

手雷和闪光弹,手雷吉尔篇算手术室的话应该是7个,闪光是2个,闪光开头的丧尸群直接扔一个,最后拿疫苗用一个,手雷我是下水道用一个扔天线宝宝,然后天台boss战和硫酸池boss战各扔3个。

卡洛斯篇我是不进手术室的,手雷只有警察局储物间那一个,我是留着防守战丢猎杀者,闪光一共5个,警察局浴室丢一个,stars办公室外面丢一个,医院拿磁带双猎杀者那里丢一个,手术室外面尸群丢一个,防守战丢一个给猎杀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