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专用榴弹坦克配装分享

2020-04-14 09:53:48 来源:NGA 作者:左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冥赤龙的任务难度较高,但是合理的配装可以降低任务难度,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下面请看玩家“左嘴”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对冥赤龙专用榴弹坦克配装分享,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新装备了,又想伐木一波冥赤龙了,就是最近的网络太不稳定,一直掉线是真的受不了。

珠子配置方面比较自由一点,几个四级槽的珠子随意,只要带体力就ok。

比如说:可以用三个重击体力珠,然后把两颗重击珠换成耐冲和击晕。

满血怪怒的情况下,吃攻大炮术饭和鬼人药大,就有623的攻了,这就已经接近上限的627了。而且能有接近1100的防,并且刚好有20点火抗。

这一套的打法,除了常规的破翅破背破头什么的,主要的作用是要担任起拉仇恨的坦克角色,然后根据情况打眩晕和麻痹控场,绝大部分攻击都能无伤硬扛,也不会硬直后退。

所以要玩这个得保证你有3个足够ok的队友,不然你就算给他们再好的输出环境也是徒劳。

常规的技能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挑7无3炮5是伤害向,破坏王3也是必备。

为什么要减轻胆怯3?因为冥赤龙会一招很快的快速喷火,这一招会把你打坐在地上,有减轻3的话就可以无视这一招了。(我经常被这一招打断换弹)。

为什么火耐1?因为装备本身有14火抗,一颗火耐1刚好20,就能免疫点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