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岛屿建筑规划与房间设计分享

2020-04-14 10:35:00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sevenmiss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自行改造岛屿和房间的布置,让生活的岛屿变得更有自己的风格,下面请看玩家“sevenmissing”整理的《动物森友会》岛屿建筑规划与房间设计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家好,玩动森大概120+小时,没做穿越者(怕惩罚,还有期待每天的搬家建桥斜坡和商店买东西衣服之类的)现在可以自己规矩岛,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小岛。摆设或规划什么的。

首先是自家没占太多地方,也放什么家具,只要放得顺眼就行,虽然我是村长,但是还是想花更多时间做好小动物的家附近的摆设。

游民星空

之后是家里。大厅的家具摆设也我自己觉得怎样顺眼怎样放。房间里用了lv的床铺。厨房家具很少。只能凑合放。在二楼做了个小型bandshow现场。墙纸用了格斗会墙纸(好像不是这个名字)。厕所家里也是凑合放。也希望和吧友家具互摸。最后原来还有个小彩蛋。就是吃了个东西去厕所能拉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商店。做了个乡村版的711。

游民星空

然后在家隔壁做了个乡村版的星爸爸。衣服和帽子也是在网上找的。蛋糕头饰也是。放在小食架上就好像了。

游民星空

再之后是在沙滩上建了个木板台,晒晒太阳什么的,木板台是网上找来的,直接画在地上就行,还有派大星和海绵,直接画上地上,太好笑了。

游民星空

然后到游泳池,虽然颜色不太搭,但我服务处也只有这种颜色。

游民星空

终于到老狮的家,第六只自恋的小动物强行登岛,虽然一开始不喜欢,一度想把他赶走,还用捕虫网他,不过之后还是觉得他还是很可爱的。

在他外做了个户外教室,毕竟是个老师,口头禅也说上课。

游民星空

之后是莎莉的家,一只家具和打扮都是中国风的小象,今天刚帮她迁了家,本人不是太喜欢中国风那种红色家具,于是帮她在家的院子里放了些竹子摆设。

还放上了围棋和养起了金鱼。刚刚发现她还穿起了我在网上学着画的四代目火影衣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到花娜家,一只穿着打扮也是蜘蛛网的村民,靠近海边,本来想歌德风一点,但是没啥家具。只能放些黑色普通的家具和种些黑色郁金香,在她家下做了一个钓鱼的位置,做法也是和上面的小木板台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享下海绵和派大星的码

游民星空

然后是毕克萝的家,一只灰色小熊,放了些比较可爱的家具就没什么了,在她家隔壁做了个人工沙地小公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广场外做了个户外小食店,pancake汉堡蓝莓蛋糕什么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