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萌新实用小贴士

2020-04-14 18:00:16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被钩上的蛋黄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有许多新手不懂的小规律,了解了这些小规律后可以增加玩家的游戏体验,那么有哪些玩家需要知道的规律呢?下面请看由“被钩上的蛋黄酱”带来的《动物之森》萌新实用小贴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1.初始两位岛民并不是无法更换墙纸,我就成功的给初始岛民雷哈娜更换了墙纸,变成了白色砖墙。重点:送床的时候对话出现了思考应该把家具摆在什么位置的对话,但是送墙纸的时候只说出了你确定要送给我吗?那么我就收下了的对话。现在睡袋和原本的白色墙纸都没了。因为挺喜欢雷哈娜的,上岛开始天天找她疯狂聊天,她送过我药的配方,我也写过明信片寄给她。但是目前送的家具类礼物只有四样,缝纫机,茅草床,白砖墙纸,和方格地板。除了地板要看明天换不换,以上三样她都放在家里了。我个人推测是更换墙纸可能需要一定好感度基础,并且很看脸很看脸。一次就成功更换应该真的是纯属偶然了。

2.不要在岛民看书的时候疯狂对话,尤其是喜欢看书的,不小心把仰韶惹生气了,感觉超级对不住她的,还是注意给别人留一些私人时间吧。

3.找岛民对话的时候,身上千万不要带一些你不喜欢的虫或者鱼,岛民有概率会花高价买下来。雷哈娜突然提出要买我身上的鱼露,最后以600块钱买下了一条。接下来的对话,突然让我心肺停止:这条鲈鱼我会好好养在家里的,现在开始它就是我的新家人了!emmmm,个人爱好不同嘛,如果岛民喜欢的话养着我还是支持的。果然还是比较希望家里的是孔雀鱼之类的比较漂亮的鱼,以后先把货卸了再跟对话吧。毕竟岛民想买的话,价格会比商店更高所以不亏。

4.不是鱼露,是鲈鱼哦。北半球淡水大型鱼白天必出几厘米,不想要直接跑步吓跑就完事了。鱼露的特征在于鱼影有大小上下浮动,感官上区间在中等偏大和特大之间。但是鱼露游动比较快,所以游动速度慢转头频率低的大型鱼影大概率不是鱼露,咬饵次数也远比鱼露少。最典型的就是皇带鱼,游动速度和频率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博物馆深海展示柜里的司马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哈娜家现状:

游民星空

实用小贴士

1.白色花和深色花很重要,需要尽快培养出来

北半球四月份有一种乌鸦蝴蝶只有在深色花上会刷新出来,而新人玩家的兰花螳螂只有在白色花上会刷新出来。有铲子以后尽快开始搞花田,以北半球商店常见的花朵郁金香和波斯菊为例:红色郁金香在9×9方格里围一圈,中间空一个位置出来,每天全部浇一遍水有几率在中间的空位杂交产生黑色郁金香。然后把产生的黑色郁金香移栽走(用铲子挖,然后种在喜欢的地方),最终就会诞生一片黑色花田。

波斯菊则是先要红色和黄色混杂在一起在九成九方格里围一圈,每天浇水杂交出橙色波斯菊,再把橙色波斯菊为在9×9圈里杂交出黑色波斯菊,最终这些黑色花会招来价格挺不错的四月昆虫乌鸦凤蝶。

白花则是尽量种在一起,可以在边缘中红色花朵,有机会杂交出粉色。

兰花螳螂价格也不错,关键是好看。

2.地下有时候会传出咕咕的叫声

一种叫蝼蛄的昆虫,上下左右多走动几下找到叫声最大的地方,然后拿铲子挖地面就会把它从地下挖出来,切换捕虫网捕捉即可。

3.摇树带好捕虫网

讨厌黄蜂的同学可以带着捕虫网摇树,把自己当前所在的区域的树全摇一遍再开始砍木材。这样在出黄蜂的时候可以大着胆子按a第一时间捉住。适合手速不够的手残。另外晚上19点后摇树的时候可以摇出蜘蛛,记得有空捕捉。

4.当做出了铁斧以后

铁斧砍三下可以把树整棵砍断,可以吃水果预先把树移栽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然后砍断树留下树桩。树桩一旦被铲子起来就会直接消失,但是留下的树桩上面会刷新四月份昆虫星天片和吉丁虫,可以预先留一块地专门用来抓树桩上产出的昆虫。

5.特殊钓鱼区域

瀑布的正上方,和地图右下角的码头有限定鱼种,用来抽稀有鱼体验会好一点,见鱼露和几厘米的频率没那么高。

6.下雨天的石头上

石头四月份关联三种昆虫,蜈蚣鼠妇和蜗牛。蜗牛是下雨天才会出现,并且直接在石头上出现。蜈蚣和鼠妇需要用铲子敲击石头才能震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就算你采矿次数用完了,也会正常刷新昆虫。

7.坏掉的大头菜

当游戏到达第一个周日,曹卖上岛以后,记得留个十颗的单个大头菜,扔在一个自己平常看得见的地方。一周以后大头菜坏掉上面会刷新苍蝇和蚂蚁,这是前期这两种昆虫最容易的获取方式。

8.老天开开眼秋梨膏

金色玫瑰需要金色水壶浇灌才能出现,网传下雨可以代替金色水壶(因为下雨金色玫瑰会直接出现浇过水以后的闪亮特效),如果有朝一日连续几天都是雨季的话可以试试看,没准还没到五星就有金玫瑰了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