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刷悬崖稀有生物方法

2020-04-15 15:09:19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汉堡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悬崖附近找到一些稀有的鱼类,这些鱼比较难找,而且在悬崖抓到稀有生物的概率也比较小,下面请看玩家“汉堡君”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刷悬崖稀有生物方法。希望您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提供一个抓水池或者悬崖的稀有物种的办法,其实抓这两类住只要麻烦在需要鱼饵开刷新钓鱼点。(50鱼饵钓不出金鳟)

那么我提供的办法主要就是用狼蛛毒来刷新鱼点。

1.里数换票,找到一个有水池或者悬崖的无人岛,最好下雨;

2.用自制狼蛛的方法刷出狼蛛,让狼蛛毒晕你,晕后悬崖会自动刷新鱼点;

3.利用狼蛛毒来刷新鱼点,建议可以通过观看体型影子来快速刷新。(例如我今天钓的是金鳟,影子比鲈鱼的稍小,所以不符合要求就继续被毒)。

注意:貌似捕捉狼蛛到一定数量,或者你工具只剩下梯子,鱼竿和网的时候,如果你不装上网,狼蛛是不会过来咬你,到一定时间会自己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