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DIY家具饰品推荐与房间装修参考

2020-04-15 16:28:45 来源:NGA 作者:RossettiZ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通过自己制造家具让自己的房间充满个性,可能有些玩家对于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家具没有头绪,下面请看玩家“RossettiZY”分享的《动物森友会》DIY家具饰品推荐与房间装修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沉迷diy,终于最近应该算是告一个段落了吧,几乎所有想要的diy都已收入囊中,鉴于做代工无人问津而小伙伴们也经常疑惑到底需要什么样的diy,本游戏目前有接近600个diy,除去季节限定等目前不该出现的diy,可入手的应该有接近500个,在庞大的diy库存中进行挑选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绝大部分diy还能染色。

关于DIY台子

目前游戏内应该是一共有四种DIY制作的DIY台子,并且都可以改造染色。

游民星空

除非家装风格限制,否则真心推荐选用迷你diy,diy和铸铁木diy台子。(壁纸是漫画图书馆壁纸,材料为10个杂志,杂志可商店购买)。

客厅与卧室

图片内展示的几乎都为diy制作(除了墙壁,地板和地毯,电视),并且几乎都进行了染色,大部分都是临时制作和安装的,地下室原本是和室(大头菜仓库)。

游民星空

清单如下

圆木床铺(可改造床架颜色,可自定义床铺和枕头图案)

原木装饰架(可改造框架颜色,可自定义右上角垫子图案)

原木沙发和圆木长沙发(可改造框架颜色,可自定义垫子图案)

木制边桌,木制矮桌,木制衣柜,木制矮柜,木制桌面镜(均可改造)

木制小桌(可改造框架颜色,可自定义桌布图案)

书柜x2,书堆,杂志堆(可自定义图案),银莲花风扇,壁挂植物,玻璃盆栽,熏香台,风信子灯(紫蓝橘三色可选)

积木音箱

厨房装修

铸铁木系列真的是神仙diy系列,推荐对厨房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用一来就盯上10w+的贵价厨具,铸铁木系列又便宜又好看还选择多它不香么!

游民星空

使用的diy清单如下:

铸铁壁灯,木制小桌,木制椅

铸铁木收纳推车,铸铁木橱柜,铸铁木厨房

(铸铁木还有铸铁木桌2x2,铸铁木矮柜1x1,铸铁木矮桌1x2等等)

非DIY推荐:附方巾桌子,可自定义桌布图案的商店售卖品

大厅装修

目前游戏有几个系列是我最爱,其中之一便是铸铁系列。

这个系列的染色相对较少,基本只有黑白两色,但是有相当一部分diy成品是无可取代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到的diy如下:

奖杯柜(需要金矿制作,略贵),黄金齿轮(不可染色,金矿制作,昂贵)

铸铁衣帽立架(可改造衣服样式),雨伞架(唯一性diy)

银莲花花环

铸铁壁挂

盆栽架(需要南半球小伙伴的松果与松树盆栽才可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