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工业风格房屋设计分享

2020-04-15 16:46:22 来源:NGA 作者:susan_nas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自己制作的家具让自己的房间更加有个性,下面请看玩家“susan_nasus”带来的《动物森友会》工业风格房屋设计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房子选择了混搭传统的样式,门口采用金字塔入口,很大程度上是受贝老卢浮宫金字塔设计的启发。正好我这是间艺术club,所以吕游给我金字塔还是相当的幸运的。

主厅

主厅就是我的工业风club了。在有了旁间之后,我就决定楼下并不作为自己的家居使用,而是开一个自己现实中向往的店。

有了这么一间club,朋友来玩也非常开心,也没有闯入自己家中的不适感。自己像个老板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lub大概分4个区域:左下是休闲区,有咖啡,有飞镖,大家聊天用的;右下是音乐区,这里给大家做乐器房间一个小tips,就是一定放个音箱,把cd当伴奏,你会发现自己一个人玩乐器的也会很有意思;左上是拳击格斗区,毕竟猛男之森;右上背景区,装饰了恐龙化石,和工业风简直太搭了。

右下临摹的是安迪沃霍的玛丽莲梦露。

北间

接下来北间是我给club造的厕所。受一些日本插画影响,使用的偏艳丽的日式。至于放了武士刀——《菊花与刀》。

游民星空

西间和东间

作为艺术club,只有club是不够的。西间和东间是我的装置艺术展房间。

目前做了两个装置:《自由于囚禁》和《七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楼

楼上就是我的私人卧室了。东西还没凑齐,但电路板地板太好看了,所以还是给大家看个角落吧。

游民星空

地下室

接下来就是介绍艺术品收藏地下室了。

选择收藏的是艺术史颇具代表的作品了。虽然可能动森后面会补上美术馆,但自己有一个私人的也相当爽呀。

要说明的是画作都是临摹的。不扫图的原因是想体验一下像素临摹名作的感觉,同时临摹出的像素风格和游戏本身风格还挺契合的。算是有趣的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