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抓狼蛛方法详解 怎么选岛抓狼蛛

2020-04-16 10:43:21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jayjauj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抓狼蛛来赚钱,这些狼蛛虽然有攻击性但是价格不菲,玩家们能够通过抓狼蛛换很多的玲钱,那么狼蛛要去哪里抓,要怎么抓呢?请看玩家“jayjaujj”分享的《动物森友会》抓狼蛛方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抓狼蛛攻略分为4个部分,每个部分要全部掌握就能在最多3小时内(也可能1小时内)抓满包裹内30+的狼蛛。

游民星空

开始讲之前我要说一下有人说3小时太久了,由于各种岛出狼蛛的速度不一样(主要和地形有关)所以三小时只是我能保证的最久时间而已。快的话2分钟1分钟就能抓一只。我按照我的方法基本上2分钟左右一只(如图)最多5分钟必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具篇:

1:全新梯子*1(素材岛造不了梯子or素材不够造不了建议最好全新)

2:全新撑杆*1(理由同上)

3:全新铁斧头*1(需要砍断树)

4:捕网*2(一个备用)

5:铲子*1(用来挖树根)

6:里乘券*2(备用一张家里存着方便及时换岛)

7:只少1000里乘点数(用于素材岛购买捕网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岛篇:

尽量选择比如竹岛之类的空旷大岛没有2层3层和大型水域为最佳。如果遇到金钱岛直接扫完金钱就换岛(可能刷不出)巧的话会遇到狼蛛岛。

对于有一层二层且水域也不是很大的普通岛也是可以刷刷的就是地形原因刷起来不是很顺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置篇:

1:使用铁斧头砍去所有的树木(包括椰子树,注意不能用简陋斧头)。

2:使用铲子挖掉所有树根(包括椰子树)。

3:将地上的所有物品包括杂草、花朵等全部捡拾进背包(花拔掉后留下的花枝可以不管)。

4:吃一颗水果用斧头敲碎一块大石头(防止石头底下刷蜈蚣等虫子)。

5:捡拾剩余物品并将背包里的所有物品放置于左下角或右下角的沙滩上(只留梯子、棒子、捕网)。

6:根据岛的地形找个空旷地方(可以多个地方)挖坑(如图二、三)。挖洞方式可以是横排四个洞或者竖排四个洞。对于狼蛛岛等空旷岛屿可以挖个L字型动方便抓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抓捕篇:

手拿梯子满地图跑驱赶包括礁石地在内的所有虫子。4月河里有田鳖请注意不要漏抓,由于岸的侧面是看不到的所以“西瓜”尖头方向所指的地方有隐藏田鳖注意看有水波纹。一波驱赶后最快5分钟就出第一只狼蛛。之后只要地形好1-2分钟必出一只狼蛛。一只田鳖2k抓到了不要放先留着等狼蛛塞不下了在一个一个替换就行。

当遇到狼蛛以后不要慌,你拿着梯子狼蛛不会追你的。保持安全距离切换出捕网大概率就会引起狼蛛的追赶,如果没追你就慢慢凑近触发它追赶你。将狼蛛引到坑的对面,这时狼蛛会原地打转,找准时机一个网就逮到了。

这里有一个小趣事:你举着梯子满地图跑就算压过狼蛛身体都不会被咬的,不过一旦切换成网它就会追你了。如果你举着网满地图跑遇到狼蛛它就会追你,你没反应过来就会被咬晕过去。晕过去快速讲完对话大概率还能在地图上看到一只狼蛛,同样的当出现多只狼蛛的时候快点抓然后转战下一只以免消失。你也可以挖个回字坑困住一只这样其他的狼蛛就不会攻击你了你可以慢慢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友情提示:狼蛛的刷新时间是晚7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只有这段时间内有狼蛛。玩家必须7点以后登岛之后刷狼蛛,如果挤不出时间就先到点登岛挂机不要手动保存,不要离岛,不要退游戏等第二天白天你依然在这个岛上而狼蛛也依然可以刷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