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低成本和风小岛设计方案

2020-04-17 15:27:36 来源:NGA 作者:舞冷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小岛,只要用心去搞建设,或许能够以极低的成本提高岛屿的特色。下面请看玩家“舞冷月”分享的《动物森友会》低成本和风小岛设计方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的风格是:贫民

全岛基本没用什么贵的家具,最贵的是刚摸回来的一套日式屏风,和服架也摸了,但是没钱买。买完屏风,连房贷都还不起了,目前只有三间房。

但是用很简单的尽可能收集到的道具打造了我心目中还算满意的一个日式风格小岛。也有一些小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

我的岛初始地形,中间就有一块湖心岛。

由于我比较喜欢日式风格,一开始玩的时候,专门选的这个地图,为的是在岛上做一个神社。

可动森里面,没有鸟居,没有神社,也没有稻荷狐狸雕像。最后收到坛友启发也做了一个自己绘制的枯山水庭院。虽然和日推大神做的没办法比,而且占用了我自己27个设计格子,但是母不嫌儿丑呀。

可惜这两天岛上连续下雨,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我真是相当怀念前阵子的樱花季啊。好看的樱花树不说,最后几天漫天飞舞的樱花雨,还有落在河流上的樱花花瓣。我在我的庭院里一坐就是一晚上,电视开着,自己坐在旁边看书。感觉仿佛真的置身于樱花花落中的自家庭院了呢!

话也是太啰嗦,还是分享一下图片吧,希望也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灵感那就再好不过了。

游民星空

我的岛基本地形没有大改,甚至保留了中间的湖心岛。只是在左边把入海口填了,挖了一个人工湖。下面做了个平台作为自己和朋友的家。

游民星空

机场入口门口做了一个竹林道,正对着狸小路商街,右边是市政厅和果园,旁边做了一个浮夸的三层喷泉,是刚开始练手的习作,未来可能改掉。

游民星空

全副身家买回来的屏风,然后放在了各个角落,跟别人换家具摸的时候,还要到处跑着收回来,穷人的乐趣。

游民星空

庭院景色,充分学习了大佬的景深构造,月亮放在了后面的悬崖上,桥前面放了一把伞。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游民星空

没有人的时候。

游民星空

俯视图相当的不完美,但是我还没来得及有精力修改自己的贴图。最近挖山崖快挖到摔手柄了,相信动过土木的都懂。

游民星空

放一张刚开始做的雏形。那时候的樱花花瓣飘落,多美啊。

游民星空

人工湖的一景,整个湖种满了花,我的计划是将自己培育出来的异色花种满湖边。

家门口忘了拍照了,现在导图太不方便。先放室内照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是日式风格,我很喜欢里面的一个KK三味线的音乐,让朋友帮忙做了很多竹子音响,还有各种收集回来的 (摇树掉的垃圾家具) 卡带录音机啊什么的,全部藏在了岛民们的小房子背后和岛上各个不起眼的地方,比如竹林里,屏风后。

然后走到哪都有这个音乐作为背景音,感觉可能会更多一分日式风情呢。

上岛两周,能弄成这样,其实老实说我也挺满足了。 动森真是个好游戏,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虽说我的重点好像有点跑偏了 (明明是跟动物做朋友,干嘛搞成模拟城市)

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上岛之前就已经有的梦吧。

游民星空

摸到的家具也只能在摄影棚里过过眼瘾,观棋不语真君子,话说面具类的送小动物是斜戴的头饰,相当好看!

家门口主题是竹子,君子居不可无竹。两个房子之间弄个个狗窝(三口一家),真是穷养狗富养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博物馆非常的不和风,大瀑布基本也和大家的没什么区别。后面留了很大一块高的位置放哥斯拉和高达,目前木有高达只放了朋友帮忙代工的UFO。

对想做这种瀑布式的博物馆的朋友说一句,前门口不要架桥,做一个假桥就好了,不然对不齐真是逼死强迫症。放一对多余的化石门神是非常好的提升风格的办法。

而且有的化石,比如厚头龙,头突然还会动,晚上经过的时候把我吓一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