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竹子岛波浪阵刷狼蛛方法

2020-04-16 15:26: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08082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的狼蛛可以卖到很高的价格,多抓一些则能更快的还完贷款。下面请看由“h0808221”带来的《动物森友会》竹子岛波浪阵刷狼蛛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刚好刷到个竹子岛,想说试试很多人推荐只留中央走道的方法,不过实际使用之后觉得跑位略卡,所以稍微研究了一下改良出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波浪阵。

不但走位顺不少,还不会被狼蛛咬到喔!(很适合我这种手残)

前置作业:

1.砍光所有树和椰子并拔光树桩 (避免出皇蛾)。

2.摘掉所有花,花茎可以留着。

3.砍竹子、敲石头、拔杂草似乎可以不用做(不确定)。

4.将岛上除了最北边四横列的地方全部挖洞(抑制大部分昆虫生成)。

如果做到这边想留一些通道来行走,可以像图中那样把杂物丢在地板上丢出一条路。

这样不但能抑制昆虫,同时也能够行走喔!(可惜这招不能抑制海蟑螂)。

游民星空

岛屿最北边四横列的波浪阵型:

第一横列请完全留空。

第二第三横列挖出像图上这样的波浪型的洞。

第四横列除了最左最右两格挖洞,其它地方也留空。

游民星空

这个波浪阵是利用最北边三横列似乎不会出昆虫的原理,做出一条安全跑道。

我们只要在第一横列折返跑,来回把礁岩上的海蟑螂吓走。

之后就只会剩虎甲虫和狼蛛重生在第四横列上,变成一整条的刷怪区(蝼蛄声可以不用管)。

如此一来在跑位赶海蟑螂的同时也可以确认虎甲虫和狼蛛的生成状况。

如果生虎甲虫请靠近吓走,太远吓不走也可以跳进刷怪区再跳出来。

生狼蛛的话牠会被关在阵型里面,可以直接隔着洞挥网抓,不用再花时间跟牠玩123木头人了。

实验起来,不管在跑位上还是抓狼蛛的效率都比纵向中央走道快上不少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