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怀孕系统详解

2020-04-16 17:38:07 来源:bilibili 作者:52雪夜玲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们能够结婚生子,在怀孕过程中会出现那些变化呢?自己的子嗣会在何时出生呢?请看玩家“52雪夜玲珑”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怀孕系统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怀孕系统详解:

1.骑砍2的npc有5%的概率不能生育,npc能否生育是在开档的时候随机决定的。主角不受这个概率影响,必然有生育能力。现在的生育系统只对女方的生育能力有要求,男方不做检测。生不出孩子基本都是这个原因。

2.怀孕对女方年龄有要求,需要在18岁到45岁之间。

3.满足上面两个条件下,夫妇一直在一起基本都能怀孕。系统每天会做判定,在一起的夫妻有概率怀孕,女方年龄越小概率越大。

4.怀孕后36天孩子出生。骑砍2每个季度是21天,所以怀胎不到两个季度。

5.生育结果受一些数据影响:

母亲难产致死率:1.5%

胎儿死亡率:1%

生女孩的概率: 51%~70%

双胞胎的概率:3%

6. 最多两胎,没有三胞胎四胞胎五胞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