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采矿场打造教程 怎么打造采矿场

2020-04-21 11:01: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undyingsno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的矿石有刷新上限,并且数量也很少,那么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的采集效率呢?请看下面的《动物森友会》采矿场打造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动物森友会每天岛上的矿石类资源是固定的,所以敲矿石基本上就是动森每天的固定行程。

但岛屿的矿点四散各地,每天东奔西跑的,实在是有点麻烦,所以笔者来分享一个方法,可以让矿点集中起来,打造出一个很像矿场的空间,让你收集资源能够更方便,而且视觉上也更美观。

首先我们要了解游戏机制,岛上的矿点上限为六个,如果你把矿点给打掉,让岛上矿点的数量少于六个,隔天就会自动生成一个矿点,而我们的矿点在生成的时候不会在有物品的地方生成,所以我们可以透过这个机制,让预想的矿点位置以外的地方都无法生成矿点,这样矿点就能够出现在特定的地点,打造专属于你的矿场空间。

操作流程

首先预想好矿场的地点,将六个矿点的位置清空,不能有任何的物品,只能是草地或者是泥地。

然后将矿点的周围铺路,这样第一阶段就先准备好了。

接着就是大工程的部分,我们要让这六个矿点以外的地方都无法生成石头。

游民星空

我推荐用栅栏,之所以会用它,最主要的原因是矿点不会生成在栅栏的九宫格内,而且栅栏制作一次就有10个,速度快非常多。

顺便提醒一下,制作的时候按A可以加快制造的速度。

全部都处理完之后就可以吃水果把矿点敲掉了,这样隔天矿点就会生成到你安排的地方。

游民星空

细节整理

沙滩上不会生成石头(如图所示)。

悬崖边的一格内是不会生成矿点的(如图所示)。

靠近沙滩的平地还有房屋周围的一格内也是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