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操纵者亚妮使用心得 操纵者亚妮怎么玩

2020-04-22 11:28:2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刀林sunn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操纵者阵营围捕幸存者,操纵者能够释放一些僵尸来围堵对手,那么在使用操纵者亚妮时可以怎么玩呢?请看玩家“刀林sunny”分享的《生化危机抵抗》操纵者亚妮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卡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用的是上面的卡组,两个模块降费用,三个加buff,其余上僵尸,卡组加上亚妮的降费天赋,堆怪一流。

主要思路就是堵门杀,利用手动配置地图功能,给门口扔两个 或三个胖感染僵尸,然后开局关灯,先放僵尸,三个buff针,先上狂暴,然后回复,然后可以的话上感染,附身满buff胖僵尸,堵门杀。

第一关,堵门的时候如果有人跑了不要紧让他去找,你就追着杀落单的,然后守尸,继续杀,满buff胖僵尸特别硬,没有黑哥哥和火把剑圣基本打不死,要是你这波附身堆怪被四个人推了,退出附身,这时候基本就有10费了,还能再来一波附身,继续卡时间。

第一关主要思路就是靠狂暴,回复,感染的buff,追着最菜的杀。

第二关还是开局堆怪,跟第一关思路差不多,然后要是被人类把这波怪推了,就赶紧退出,找到保安,附身把保安藏好,比如游乐园可以放在出门的地方,对于研究设施第二关不好堆怪,如果人类一块走,可以附身保安绕开人类把保安放在人类老家,有一次我这么放他们被打死回家都没发现保安在他们老家。

第二关关键时刻就用威廉保护保安,威廉守点,用威廉要先处决黑哥哥,拳王,被打断没关系,关键就是一个字,拖。

第三关疯狂堆怪,配合威廉守点,这个思路虐非开黑萌新有可能堵门把对面杀穿,一局3分钟,但是如果是开黑四个火把剑圣,我也被虐,奶妈可以点头清buff,黑哥哥一脚教做人。

上满了狂暴感染回血的胖僵尸特别硬,开局一波4 5个僵尸堵门就基本能杀穿了对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