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操纵者玩法及卡组选择推荐

2020-04-22 12:13:3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非水之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操纵者围堵幸存者,那么这些操纵者可以带哪些技能和装备呢?请看玩家“非水之火”分享的《生化危机抵抗》操纵者玩法及卡组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亚妮

爆兵感染

技能:怪物减费被动 + 3只狗 + 浓缩针剂。

道具:研究员大脑,其余加血全部加血。

卡组:爬地+普通感染+狗+舔舔+发牌员+克隆+感染针+吸能针+怪物节能模块+快速充能模块。

打法:预设1区全狗,2、3区门口2舔舔,核心是堆怪给狗打感染。如果与吉尔一区只要全感染上就让他们速通,留一个吸能针剂和10费 ,二区直接爆兵打针,三区也是爆兵,开门失守就用死守能源,3区开阔的地图丹尼尔。

丹尼尔

无双大胖

技能:生化武器-残暴+自动技能-吸血(撕裂) +自动技能-忍耐+自爆丧尸-狂暴+重装丧尸。

道具:坚韧皮肤3+强化病毒3(优先)+强化病毒1,减伤-利爪3+强化肢体3、强攻-强化肢体+研究员的大脑、疾跑(保安疾跑流)。

卡组:强壮丧尸+强壮丧尸-感染+增强剂-狂暴+增强剂-再生(丹尼尔13级解锁) +爬行丧尸+小丑丧尸+追踪地雷+节约+快速抽卡+节能模块-怪物。

天胡:没有马丁和泰隆爬行丧尸+强壮丧尸-感染+增强剂-狂暴+增强剂-再生=可以劝退萌新。

开局:预设地图门口自带胖子,第二个门趴地一个(防止速通跑掉),放怪尽量放在预设怪旁边,两针一胖,打完就上,所有的卡牌就只给胖子服务。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打针。

被克制:丁泰隆闪光弹火雷火把2丧尸有碰撞检测(会硬直,非常危险)。

注意事项:不要打拳王,没点“强化肢体”不要追吉尔优先控制胖子,胖子倒地换别的丧尸控制,多蹲门后随手关门不要在太空旷的地方和他们打(尽量不要出现1v4局面)

攻击优先级: 1、一下能抓一个以上的2、拿厉害武器的3、丁4、女性角色(优先奶妈) 5、泰隆6、拳王。

游民星空

亚历克斯

爆炸的艺术(不是陷阱流是手雷流) :

苦练爆兵的你被无限雷的奶妈轰炸的痛不欲生,羡慕无限。雷吗? 现在拿出你的小本本记下他的名称,苦练手雷流来爆炸他吧! 如果你是萌新操纵者建议先看注意事项,如果你用这套一直输,不是我打击你,你还是多练练基础吧! !

技能:旺盛生长+感染增强+快速引爆(必点)+3雷+小丑

道具:军规炸药2+电缆2 +电缆3 +小型反应堆 (电缆2、3必点)

卡组:爬行丧尸+追踪地雷+地雷+高效炸药地雷+锁门雷+机枪+粘液束缚弹+机枪+发电机模块-小+节能模块-陷阱,卡组待完善要克制摄像头的需要把摄像头保护带。

效果:一区-军训萌新,二区-打击组队,三区-对战高玩。

开局:预设地图和老头差不多不过丧尸全部要带感染的门口的和狭小的过道预设地雷。

被克制:特别会处理摄像头的队伍其余的不怕了。

注意事项:摄像头和门的位置需要了如指掌,接近秒切 (听到撞击声,你要切到他们身后放个惊喜) 。 多在屋里有摄像头,屋外又有一个摄像头能看到门的地方作战(只要杀掉一个,相信我只要他们处理不掉摄像头,他们绝对救不起来)

特别注意事项:如果你解锁爆炸的艺术遇到萌新请放点水!不然你会看到有人退出(甚至他们怀疑你开挂) , 如果他们发现并瞄准雷请先一步引爆不要给对面加时间,伤害和减时间是可以叠加的但是不是越多越好,会殉爆。比如: 3雷竖版3雷全炸但是只算2雷效果。对方踩中别的雷也可以锁门,自己通过别的引爆不锁门!

攻击优先级:随机应变,最好击杀带钥匙的守好他,盯着最弱的使劲打(使他队友的心态炸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