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0页:胖陆行鸟(VR任务)

展开

胖陆行鸟(VR任务)

游民星空

· 章节:9

· 抗性(弱):物理

· 抗性(强):固定伤害,比例伤害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停止,狂暴

· 评估:无法分析。

胖陆行鸟是最简单的召唤兽BOSS。尽管它没有弱点,但晕眩时间比其他怪物都要长。如果你想解锁【力竭大师】游民星空,那么胖陆行鸟就是你的最佳攻击对象。使用普通攻击、【奋力快攻】和【英勇斩击】来累积它的力竭量表,触发晕眩槽后,切换到蒂法并使用她的游民星空技能(最好先进行秘技解放)发动攻击,打出300%的伤害倍率。

胖陆行鸟对你造成不了什么威胁。有时它会向你投掷各种物品,但很容易躲开。有时它会跳到空中然后猛冲下来发动AoE攻击,此时你只需向后滚开即可。有时他还会进行滚动攻击,此时你闪到旁边即可。

莫古力漂浮在胖陆行鸟周围,偶尔会召唤【幻影炸弹】和【提灯怪】协助战斗。不过它们的血量并不多,请优先解决。三连斩可以轻松消灭它们,然后你就可以专心对付胖陆行鸟了。

困难难度小贴士:

此难度下【提灯怪】的【Chef's Knife】攻击足以致命。请尽早解决它们!除此之外,可以使用更为强大的技能(如蒂法的【正拳】)来累积BOSS的力竭量表(每一次30%),而克劳德的【无尽终结】也可造成巨大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