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2页:阿勃祖

展开

阿勃祖

游民星空

· 章节:10

· 弱点·有效:火

· 抗性(弱):冰

· 免疫:毒药,沉默,减速,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凤凰尾巴

· 可偷取物品:涡轮乙太

· 评估:魔术攻击对其交错距离只产生很小的影响,而冰攻击则对其距离完全没有影响。

在经历【地狱屋】的噩梦之后,这算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战斗了。不过要注意的是,魔法攻击对此BOSS起不了太大作用,要想让它快速陷入晕眩状态,只能使用物理攻击。

阿勃祖弱火,所以建议给三个角色都装备火系魔晶石(克劳德还要装备一块【属性】魔晶石),召唤兽也换成伊弗利特。如果你有星之坠饰,也可以装备上(如果只有一个,那么可以给爱丽丝装备【治疗】魔晶石,使用【解读】驱除毒素,或者直接使用解毒药),阿勃祖喜欢发动毒系攻击,星之坠饰可以免疫毒系伤害。

这场战斗以物理攻击为主,可以尽情发挥克劳德和蒂法的能力了。克劳德切换至【勇猛模式】负责输出,蒂法负责累积BOSS的力竭量表,爱丽丝则负责远程用火焰攻击BOSS的兽角。破坏兽角会使BOSS倒地,这是集中进攻的大好时机。尽快召唤伊弗利特,把所有的ATB都留给它来放技能,它的2个技能造成的伤害要比一般魔法攻击大得多。

一旦全身着火,阿勃祖就会跳入下水道以扑灭火焰,使你有治疗队友或回复ATB的喘息之机。真正需要警惕的攻击只有三种:1.【冲撞快攻】:阿勃祖紧贴地面做出扑袭姿势。你只能通过奔跑来躲闪,翻滚是无济于事的,一旦被撞到会受到持续伤害;2.【污水海啸】:伤害虽高,但却很容易闪避,只要远离左边的下水道闸门即可;3.【脏水龙卷】:召唤毒属性漩涡,别被旋涡吸进去,它们很快就会消失。

当BOSS血量降至一半时会爆发怒气,攻击将造成更大伤害,但打法仍然可以保持不变,继续利用它的弱点,及时使用limit招式,很快就能解决它。

困难难度小贴士:

除了给克劳德和爱丽丝(或蒂法)装备火元素魔晶石来累积额外的攻击力之外,这次的困难难度没什么可说的。爱丽丝可以在使用火系魔法攻击BOSS的兽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