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3页:闪光鬼魂

展开

闪光鬼魂

游民星空

· 章节:11

· 弱点·有效:火

· 免疫:沉默,减速,停止,魔法,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消灭

· 可偷取物品:涡轮乙太

· 评估:可以切换实体与灵体状态,于实体状态时发动魔法攻击、灵体状态时发动物理攻击不会累积力竭量表。灵体状态时发动魔法攻击较容易累积力竭量表。

正如评估所说,闪光鬼魂可在实体和灵体之间切换。魔法无法对实体造成伤害,物理攻击无法对灵体造成伤害。它的形态很容易判断,但是会经常变换,让人难以捉摸。有时候你刚甩出一个技能,它就变换成相反的形态了,非常烦人。

BOSS弱火,因此队伍配装可以参考前文的阿勃祖。战斗开始时它会向你投掷场地中的椅子,你可以直接按住R1防御。请准备一些【回音迷雾】,用来消除自身的沉默状态。否则一旦它将你沉默,然后变换成灵体,这时你就只能干瞪眼了。在它变换成灵体时,用魔法攻击可以迅速累积力竭量表,当它进入力竭状态后,会变成实体,此时你可以自由使用各种技能,包括【极限招式】。

在战斗后期BOSS会猛然冲过来抓住队伍中的一名成员,把他(她)举到空中。不要攻击抓着队友的那个鬼魂,寻找房间内另外一个飘着的鬼魂,这个才是真身。击中真身几下后,假鬼魂就会放下你的队友。

幸运的是,你现在应该已经拿到了爱丽丝的秘银长杖,这根法杖有一个强力技能——【审判光线】。当发生上文中的队友被抓的情况时,使用【审判光线】可迅速累积BOSS的力竭量表,同时造成大量伤害。该技能唯一的缺点是需要2条ATB,如果突然出现BOSS抓人的情况,就可能无法以此方法应对。

随着血量进一步减少,它会在区域内燃起紫色火柱,并进行快速走位。火柱很容易躲开,始终把目光聚焦在BOSS身上,观察它的动作,避免被它砸下的家具击中。继续利用它的弱点,最终把它消灭。

困难难度小贴士:

你在这里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打完这个BOSS后,下一个BOSS更难,如果你在这场战斗中就把MP全都用光了,那么下一场BOSS战是肯定过不去的。真有你的啊SE。

一定要有耐心,不要一味地使用物理攻击而忽略了魔法。列车墓地里有很多箱子,打碎后有时能回复一些MP。如果你的MP恢复药水不多的话,还是需要把魔法用在刀刃上,不能滥用。总而言之,当BOSS为实体时,使用克劳德和蒂法发动火属性攻击;当它为灵体时,利用它喘息的时间来治疗自己或发动火焰魔法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