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5页:雷诺、路德

展开

雷诺、路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章节:12

· 弱点·有效:无(雷诺)/风(路德)

· 抗性(弱):无(雷诺)/火(路德)

· 抗性(强):雷,比例伤害(雷诺)/比例伤害(路德)

· 免疫:沉默,减速,狂暴

· 掉落物品:乙太(雷诺)/百万治疗剂(路德)

· 可偷物品:乙太(雷诺)/百万治疗剂(路德)

· 评估:魔法攻击和雷属性攻击较不易累积力竭量表(雷诺);风属性攻击较容易累积力竭量表(路德)

这一次你需要同时挑战雷诺和路德,而且他们比上一次更强。雷诺的移动速度比以前更快,而路德的攻击力比之前更高。雷诺的技能【金字塔】极为烦人,会把你禁锢在塔中。要想把队友救出来,你必须将金字塔摧毁。

战斗开始时只有雷诺一人,随后路德会驾驶直升机对你进行轰炸。往地图两侧跑,尽量避开炸弹,然后集中精力对付雷诺。在防具上装备雷元素以抵消雷诺的攻击,切换【勇猛模式】待他攻击时发动反击,留着ATB用来发动【奋力快攻】和【高速连斩】/【Unbridled Strength】(克劳德),直到他陷入力竭状态。

趁雷诺力竭时疯狂输出,大概可以减少他1/3的血量。然后控制巴雷特射击直升机,飞机坠毁后,路德加入战斗,你必须干掉他们两个。

对战多名敌人时,大家都清楚的一个常识就是先专心击败一个再对付另一个。路德加入战斗时只剩下一半血量,先将他击败比较容易。路德弱风,比雷诺更容易陷入力竭状态。他的走位也没有路德频繁,更易被当成目标。如果你已经存了1~2个极限招式,现在是时候用掉了。召唤条如果满了也可以尽快使用(不要装备伊弗利特,因为路德对火焰有抗性)。先用风魔法将他打出硬直,趁此机会释放极限招式,这会对他造成大量伤害。把路德解决后,雷诺就好打了。

困难难度小贴士:

用好克劳德的【反击架势】,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场战斗的2个BOSS都以近战攻击为主,所以【反击架势】有很大的作用。巴雷特可以作为辅助,给队友进行远程治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