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8页:阿勃祖、幼崽

展开

阿勃祖、幼崽

游民星空

· 章节:14

· 弱点·有效:起火

· 抗性(弱):冰

· 抗性(强):

· 免疫:中毒,沉默,减速,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凤凰尾巴

· 可偷物品:涡轮乙太

· 评估:魔法攻击难以累积力竭量表,冰属性攻击无法累积力竭量表。

这场战斗与先前的阿勃祖BOSS战差不多,可以参考阿勃祖初见打法。和初见唯一的区别是阿勃祖会召唤幼年阿勃祖,而且会更频繁地施放【脏水龙卷】/【污水海啸】。躲避并不难,所以一定要预判它的技能,并使用火系魔法向它攻击(召唤兽伊弗利特可以克制阿勃祖)。尽快清除幼崽,它们会经常打断你的攻击,让你无法专心对付BOSS。【高速连斩】是解决它们的最佳方法。

困难难度小贴士:

和初见时相同。为武器装备【属性】和【烈焰】魔晶石,及时治疗队友就行。使用火系魔法将它打出力竭,然后释放召唤兽,发动极限招式。装备星之坠饰可免疫中毒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