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0页:样本:H0512

展开

样本:H0512

游民星空

· 章节:16

· 弱点·有效:雷

· 免疫:中毒,减速,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辟邪护符

· 可偷取物品:远古护身符

· 评估:未侦测到攻略情报。

比起之前的BOSS,H0512算是个轻松就能击败的敌人。它血量虽厚但行动迟缓,可以尽情使用巴雷特发动远程攻击而不必担心被打断。首先集中力量打左手,对它施加压力。

你需要小心的是它的小弟们——H0512-OPT。建议优先将它们解决(使用克劳德的【高速连斩】),然后专心对付BOSS。

它血量越少,攻击性就越强。在低血量的情况下,它会不停地发动攻击,此时切换【勇猛模式】,按住防御键疯狂反击。巴雷特使用【爆燃射击】,蒂法使用【Starshower】,同时发动攻击。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何时都需要优先解决BOSS的手臂,然后再攻击身体。保持这个节奏,当它召唤小怪时迅速将小怪处理掉。

困难难度小贴士:

此难度没有啥值得说的,将【疗伤】给巴雷特,他离得远,帮队友治疗时不易被打断。除了小怪,几乎没有攻击能威胁到巴雷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