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2页:剑舞

展开

剑舞

游民星空

· 章节:17

· 免疫:停止

· 掉落物品:力量手环

· 评估:未侦测到攻略情报。

剑舞是非常特殊的一个BOSS,在这场战斗中,你的队伍被分成2组,克劳德和巴雷特一组,蒂法和爱丽丝一组(包括赤红十三),2个队伍所处的地区不同。BOSS一阶段对战克劳德和巴雷特,后阶段对战蒂法和爱丽丝(还有赤红13)。蒂法和爱丽丝所面对的第二阶段难度更高,所以请把最好的装备给她俩。在她们的防具上装备【属性】和【雷霆】魔晶石,以减少BOSS雷霆攻击的伤害。

物理攻击对BOSS作用不大,它浑身的刺会放出雷霆打断你的攻击并可使你陷入昏迷。当然如果你有把握用克劳德击中它的头部,那也可以试试。笔者认为最好使用巴雷特进行攻击。远程发动【猛烈枪击】,接着使用普通射击,一直到攒足ATB再释放【爆燃射击】。克劳德作为辅助可以负责治疗或发动武器技能。

BOSS进入第二阶段后也可以继续使用相同的策略。蒂法看准时机打头,而爱丽丝则可以使用【暴风雪】或她的普通攻击对BOSS造成伤害。由于此阶段的你所处的区域较窄,可能会受到更多攻击,因此请使用爱丽丝及时治疗,避免队友死亡。

困难难度小贴士:

给蒂法装备【诸神黄昏】(打败傲慢巨怪零号机获得),这样在战斗开始时就能释放【极限招式】。注意节省MP,因为接下来还有几场恶战。不过如果你的【乙太】足够多的话,那便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