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3页:杰诺瓦Beat

展开

杰诺瓦Beat

游民星空

· 章节:17

· 抗性(弱):睡眠,魔法

· 免疫:减速,停止,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神秘护腕

· 评估:HP低于固定数值后将无法累积力竭量表。

杰诺瓦是本作最烦人的BOSS之一,它会用鞭子一样的触手来抵抗所有的近战攻击。这时候就轮到爱丽丝出手了,将她作为队长,远程进行攻击(普通攻击或三角风暴攻击皆可),杰诺瓦无法向对付近战那样对远程攻击发动反击,并且由于不明因素,你的队友在AI控制下攻击时也不会遭到BOSS反击。

你主要需要躲避的是【杰诺瓦射线】,一道朝你射来的黑色激光。当看到BOSS头顶出现“杰诺瓦射线”时,请马上跑到柱子后面。

集中攻击BOSS的左右两臂,尽快让它进入力竭状态。爱丽丝负责远程攻击,克劳德使用和蒂法在近处使用ATB技能【无尽终结】和【Starshower】。

杰诺瓦的血量降至一半后,将免疫任何攻击,地图周围会冒出许多触手。你需要清除这些触手之后(大概30只)才能对BOSS造成有效伤害,使用【高速连斩】可以快速杀死它们。

清除触手后,按照以前的策略继续战斗,让爱丽丝与BOSS保持距离,而蒂法和克劳德则执行近战ATB指令。

困难难度小贴士:

如果你已经击败了【傲慢巨怪零号机】,可以给克劳德装备【诸神黄昏】(强烈建议)。对BOSS的手臂使用【凌空破】以将其破坏,然后持续攻击它的身体。如果在它力竭时使用【凌空破】,则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最好给你的辅助角色(可能是爱丽丝)装备【祈祷】而不是【疗伤】魔晶石。因为在此之后你还需要面对2个BOSS,最后一个可以说是本作中最难的BOSS。你需要给爱丽丝留够M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