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4页:漆黑猎犬、路法斯

展开

漆黑猎犬、路法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章节:17

· 抗性(弱):雷,沉默(漆黑猎犬);中毒,魔法,固定伤害(路法斯)

· 抗性(强):无(漆黑猎犬);睡眠,停止(路法斯)

· 免疫:减速,狂暴,比例伤害(漆黑猎犬);沉默,减速,狂暴,比例伤害(路法斯)

· 评估(漆黑猎犬):所有攻击都难以累积力竭量表。切断与路法斯的连结后较容易累积力竭量表。

· 评估(路法斯):物理及魔法皆无法累积力竭量表,不过在攻击后趁隙以特定招式攻击即可立刻使其陷入力竭。

在这场战斗中,你只能控制克劳德一人,没有其他帮手。你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第一步,解决【漆黑猎犬】(猎犬会保护路法斯,并充当他的进攻工具,越早击败越好)。切换到【勇猛模式】,当猎犬头顶出现【回旋冲刺】时立即使用【反击架势】。ATB槽充满后,发动【奋力快攻】【无尽终结】等招式,将猎犬击败。

路法斯是一个非常棘手的BOSS,官方的“评估”让人毫无头绪,“以特定招式攻击”中的特定招式是什么呢?笔者认为是克劳德从一开始就会的极限招式【凶斩】。所以打法应该是攒ATB值,然后当路法斯进行【填充】(换弹)时,上前发动【凶斩】,尽快将他打入力竭状态。

路法斯有2种主要攻击方式:【双重射击】和【激光硬币】。前者你只能防御,而后者你可以通过翻滚躲开。他完成一次攻击后头顶上方就会出现【填充】二字,此时对他使用【凶斩】,命中后会立即造成力竭,迅速切换到【勇猛模式】进行攻击。如果他【填充】(换弹)时你没有足够的ATB发动【凶斩】,可以快速冲上去砍几刀然后撤回来,防止他进行反击。记住,只能在他【填充】(换弹)时进行攻击,否则一定会被他反击。

总而言之就是等待BOSS【填充】(换弹),然后使用【凶斩】,在他力竭时切换到勇猛模式进行攻击,重复以上步骤。

困难难度小贴士:

如果你已经击败了【傲慢巨怪零号机】,获得了【诸神黄昏】(强烈推荐),那么这场BOSS战对你而言没有任何难度。战斗开始时你可以对【漆黑猎犬】直接发动【凌空破】,减去它一半血量,并使它处于力竭或接近力竭的状态。然后切换到【勇猛模式】进行攻击,再加上【高速连斩】等,迅速将它击败。

然后使用普通难度的方法对付路法斯。你的极限招式槽应该又快满了,等他【填充】时,用【凶斩】击中他,然后使用【凌空破】,这次攻击应该能将它血槽清空。如果他还没死,那么再进行几次攻击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