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7页:菲拉·巴哈姆特

展开

菲拉·巴哈姆特

游民星空

· 章节:18

· 抗性(强):固定伤害,比例伤害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停止,狂暴

· 评估:无法分析……。

这场BOSS战最恶心的地方就是需要花费大量大量的时间,如果你的队伍中途团灭,那一切都必须重新开始。

BOSS分为多个阶段。首先你需要与菲拉·贾罗、罗瑟和费迪战斗(克劳德会始终在你的队伍中)。然后普拉耶格(大菲拉)会将你的队伍打散,你需要控制克劳德一路往前跑,然后与队友回合,再次对战菲拉·贾罗、罗瑟和普拉耶格。在此阶段,这三个人会合体为菲拉·巴哈姆特。击败了巴哈姆特后,菲拉三人组再次出现,你必须再次击败他们。

在与菲拉三人组对战的第一阶段中,你只需集中精力击倒其中一只(克劳德开【勇猛模式】,使用【高速连斩】或【反击架势】进攻,这取决于你想要速战速决还是慢速稳妥。其他角色也采取强力攻势,必要时可用爱丽丝进行治疗。因为菲拉以物理攻击为主,所以建议给克劳德装备【强化防御】(物理减伤)。你只需用克劳德集中攻击其中一只,其他的交给队友即可。)便可触发普拉耶格的【命运奔流】,进入下一阶段。

在对菲拉三人组造成足够的伤害之后,你需要逐一和更强大的他们再次战斗。不过,打法大体相同,控制克劳德开【勇猛模式】,按住防御键随时反击,然后发动【高速连斩】。每次当你击败一个菲拉时,普拉耶格都会陷入力竭状态,通过攻击菲拉可对普拉耶格造成伤害。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后,普拉耶格的一部分身体会损毁,战场上的菲拉也会消失。但如果你没有在时限内造成足够的伤害,则必须再次击败场上的菲拉(每个菲拉的血量都和普拉耶格的血量挂钩)。

在最后阶段,菲拉三人组会合体成为菲拉·巴哈姆特。这个巴哈姆特要比VR战斗中的容易对付得多。它的血量不高,你可以把召唤兽留到现在再用,再加上极限招式,应该可以打掉它半管血。

巴哈姆特紧贴地面,使用爪子向你攻击,还会发射光波,向你冲锋。有时它也会使用抓投,如果有人被它抓住了,赶紧切换到队友,朝它攻击直到它把手里的人放下来。当它的生命值越来越少时,有几率会施放技能【炼狱】,但伤害没有普通版本的巴哈姆特高。尽管如此,在它施放此技能前后给队友们使用【大疗伤】仍然是明智之举,而【护盾】魔晶石也能有效抵消一些伤害。

巴哈姆特经常使用爪击,所以克劳德的【反击架势】在这里非常实用。利用这个技能,你可以迅速累积它的力竭量表。一旦把它打入力竭状态,它基本上就GG了。用蒂法的【Rise and Fall】和其他强力技能向它进攻,它的力竭量表会快速充满。

击败巴哈姆特后,你又得再次面对菲拉三人组了。前文的打法同样适用于此时。给克劳德装备【强化防御】(物理减伤),然后切换到【勇猛模式】,使用【高速连斩】或【反击架势】进攻,这取决于你想要速战速决还是慢速稳妥。打法不要太激进,但如果有一个菲拉血量已经见底,那建议你将它快速解决,而不是一味地防御。

你每将一个菲拉打入力竭状态,巴雷特和赤红十三就会自动发动极限招式攻击普拉耶格。击败一轮又一轮的菲拉三人组后,最终你需要使用魔法(或控制爱丽丝)将普拉耶格击杀。

困难难度小贴士:

拿到【诸神黄昏】(在第17章战斗模拟器中击败【傲慢巨怪零号机】后获得)之后,困难难度的战斗轻松了不少。【凌空破】会对于菲拉三人组和巴哈姆特是致命的,因为它们没有物理防御。

【反击架势】比【高速连斩】更实用,因为在这场战斗中你经常需要防御。另外,请尽量节省MP,回血可以用【祈祷】。

这场战斗十分漫长,在紧急情况下用MP回血没关系,但一定要留足够的MP进行最终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