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9页:巴哈姆特

展开

巴哈姆特

游民星空

· 第20章:战斗报告#20(仅限VR任务)

· 抗性(强):固定伤害,比例伤害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停止,狂暴

· 评估:未侦测到攻略情报。

巴哈姆特是VR战斗中最强的BOSS。当你近距离攻击它时,它会一把将你抓住,如果你不操控队友将其救下(攻击巴哈姆特),那么它就会对你使用头槌。除此之外它还会使用【重炮强击】,发动此招时,它双手汇聚2个紫色光球,然后向你扔去。此时清迅速躲到它身后,切换到【勇猛模式】攻击。不仅如此它还会对你使用【旋风冲锋】,即旋转身体向你冲过来(容易躲开,但一旦被击中会受到很高伤害)。【发动气场】也是它经常使用的一个技能,会对圆环范围内造成AOE伤害。当它使用此招时,迅速拉开距离,等待技能效果结束。

如果你是在查德利的VR任务#20中挑战它,请选择第14章,并使用由克劳德,蒂法和巴雷特组成的队伍。

如果你是在第17章神罗战斗模拟器(【傲慢巨怪零号机】挑战)中与它作战,请使用克劳德,爱丽丝和巴雷特组成的队伍。

队伍里必须有一个角色负责魔法攻击/辅助。给每个角色都套上【强壁】,给克劳德/蒂法使用【急速】,以便他们能更快地使BOSS陷入力竭。【强壁】是必须要使用的,而且一旦【强壁】效果消失,请尽快再次使用此魔法。

接下来告诉你为何【强壁】如此重要,BOSS有时会突然从5开始倒数,如果你在倒数期间没能将它打入力竭,倒数到0后它会发动【炼狱】,在没使用【强壁】的情况下,全员会受到9999的伤害,瞬间团灭。如果套上了【强壁】则只会受到一半伤害。

这次攻击结束后,它有一段较长的冷却时间,利用这段时间你可以进行恢复,或者向它进攻。巴哈姆特是为数不多的无论血量减少到什么地步都不会变换攻击距离的BOSS,它会一直保持最初的攻击方式。这场战斗的制胜秘诀就是想方设法生存下来。

成功打倒它之后就会获得召唤兽【巴哈姆特】,这是本作中最强的召唤兽。

困难难度小贴士(【傲慢巨怪零号机】挑战):

光是巴哈姆特一个就足以致命了,更别提当它的生命值降到一半时,还会召唤伊芙利特帮助它战斗。最变态的是它还会使用【炼狱】,可对我方队伍全员造成9999伤害。

在此情况下存活下来的方法:在它倒数5秒之前将其击晕(可能性很小);升级武器的【Reprieve】技能,它会让你在受到致死攻击时以1HP的状态存活下来;或者施放魔法屏障(铁壁魔晶石),将受到的伤害减半(9999变成5000)。它释放【炼狱】后有一段短暂的冷却时间,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治疗己方成员。

克劳德和蒂法的【极限招式】一定要留给伊芙利特。在某种程度上它比巴哈姆特更具威胁,优先解决它,然后才是巴哈姆特。

伊芙利特的的生命值较少,所以一招【凌空破】或【Dolphin Flurry】可以耗尽它一半生命值,如果你连续释放这两招,就可以将它杀死。

等待巴哈姆特再次发动【炼狱】,使用上述方法应对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