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0页:毛尔波尔

展开

毛尔波尔

游民星空

· 章节:17(战斗模拟器)

· 抗性(强):中毒,狂暴

· 评估:可趁它张嘴发动【臭气】、【嚼食】等招式时攻击口腔内部。成功击中即可使其更容易陷入力竭。

此BOSS仅在困难模式下出现。

克劳德、蒂法和爱丽丝是挑战此BOSS的最佳队伍,毛尔波尔会在VR挑战最后一轮中出现。克劳德负责输出,蒂法负责累积力竭量表,而爱丽丝毋庸置疑是奶妈。请给其中一名角色装备【敌方招式】魔晶石,这样你就可以学习【臭气】了,学习之后可解锁【模仿大师】奖杯。

此BOSS出奇的容易,这场战斗最令人讨厌的部分是,你必须被【臭气】击中才能学习敌人的技能。

站在BOSS的面前,等它发动【臭气】攻击,然后再给自己回血即可。因为BOSS只会使用嘴巴进行攻击,所以建议各位从它背后袭击。如果它转过身来,请绕着它跑继续进攻,或者切换成另一名角色,从背后打它个措手不及。

BOSS无法一次攻击2个角色,因此切换角色进行攻击是最明智的打法。它不弱魔法,所以爱丽丝在这场战斗中专职奶妈,再配上【解毒药】,当队友受到【臭气】攻击时可以为其解毒。如果战局优势很明显,那么你可以用爱丽丝释放【审判光线】进行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