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6页:暴风破坏者

展开

暴风破坏者

游民星空

· 章节:7

· 弱点·有效:闪电

· 抗性(强):停止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狂暴,比例伤害

· 掉落物品:钛手镯

· 可偷取物品:AI核心

· 评估:通过【雷霆】属性攻击可以快速增长它的力竭量表。

暴风破坏者是本作一个比较特殊的BOSS,在见到它之前,你可以在控制室选择移除它身上的部件来降低挑战难度(需击败控制室里的敌人,获得钥匙卡)。共有三个部件供你选择:M部件,AI核心和霹雳炸弹。移除M部件让你在战斗中获得加强战斗力的道具,移除AI核心可降低BOSS的速度并减少激光攻击的频率(激光能使你晕眩),而移除炸弹则可以减少它发射炮弹的频率。

你总共可以获得6张钥匙卡,第一张强制移除M部件,其他五张则任你选择。霹雳炸弹一旦命中会造成巨大伤害,因此笔者建议大家可以多多移除霹雳炸弹。

给巴雷特装备【雷霆】魔晶石,给攻击附上雷霆属性,然后保持和BOSS的距离(因为靠太近会被BOSS晕眩)。他的射击会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累积BOSS的力竭量表。

战斗开始时你队伍的站位是分散的,这对你有利。一般情况下BOSS只会攻击它前方的人物,所以建议大家始终切换到BOSS身后的角色,从后方发动攻击。当队友吸引了它的火力时,使用雷霆属性的魔法向它进攻,直到将其晕眩,然后发动强力技能(如高速连斩)。

进入第二阶段后,战斗变得更加棘手。BOSS会飞到远处,发射多束激光,此时赶紧跑到左右两侧!一旦被击中,大概率会死亡,所以一定要小心,及时治疗。这里就是巴雷特发挥优势的地方了,他可以通过雷霆属性攻击来持续进行有效输出。

接着BOSS会张开机械臂,向你发射电弧。此时立即将目标对准电弧和手臂,先发制人,累积BOSS的眩晕值。

BOSS会定期发射强力激光,因此请保持警惕,并躲到通道两侧。队友死亡后请迅速使用凤凰尾巴将他(她)复活。当BOSS的血量见底时,它会发动【霹雳炸弹】攻击(如果你多次使用钥匙卡移除了这个部件,那它只能发动一次),这个招式威力巨大,建议各位留着ATB用于治疗。撑过这一波之后,继续使用上文的打法,送它下地狱吧。

困难难度小贴士:

在此难度下,BOSS的攻击伤害更高,激光和霹雳炸弹可以轻松取你性命。让克劳德和巴雷特上同时使用雷霆属性来迅速造成大量伤害,如果你留有足够的MP的话,还可以使用【雷霆】魔法进行输出。及时进行全体回血,尽量不要让角色死亡。巴雷特的【爆燃射击】可以轻松摧毁BOSS的手臂,这也是本场战斗中最实用的一个攻击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