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9页:路德

展开

路德

游民星空

· 章节:8

· 弱点·有效:风

· 抗性(弱):火

· 抗性(强):比例伤害

· 免疫:沉默,减速,狂暴

· 掉落物品:百万治疗剂

· 可偷取物品:百万治疗剂

· 评估:风属性攻击会累积他的力竭量表

这也是一场单挑战,不过路德的招式更多更难防御,你不能一味地只按住R1键等待反击的时机。和雷诺不同,路德会发动投技,将你摔倒在地,而你无法防御,只能躲开,然后趁机发动攻击。

与此同时,使用爱丽丝释放风系魔法,是这场战斗的关键。路德的攻击目标是克劳德,几乎不会向爱丽丝发动攻击,所以你要利用好这样的输出环境,对他施放风属性魔法。克劳德也不能闲着,使用【高速连斩】和【勇猛模式】搭配攻击,削减BOSS血量。

触发路德摔碎墨镜的过场动画后,进入第二阶段。他会用拳头猛击地面并发出冲击波,一旦被其击中便会陷入昏迷,他会借此机会进一步发动进攻,因此最好看准时机进行躲避。当他血量不足时,他会蹲在地上不动,全身散发出金色的光芒。此时不要攻击他,否则会被他反击。正确的做法是持续使用爱丽丝远程攻击,克劳德按兵不动。

困难难度小贴士:

使用【反击架势】,还可以给克劳德装备风属性魔晶石,增强战斗优势;而爱丽丝则保持距离,远程发动魔法技能。这是本章最后一场战斗,所以无需担心MP,尽全力攻击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