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森友会》小动物搬家BUG解决方法

2020-04-23 15:27:36 来源:bilibili 作者:Ika_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有很多玩家都遇到了小动物的搬家BUG,导致位置一直被占新的动物没法搬进来,那么在修复之前有什么解决方法呢,下面带来由“Ika_T”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小动物搬家BUG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最近遇到了空地bug:接好友的小动物,隔天去串门却显示【我搬家了】。不过目前情况已解决。

贴几个解决办法,转需

1.Amiibo是最简单直接的,直接把bug动物挤走就好了,网友实测有用。

2.按月份往后调时间,把bug动物刷走自动留出空地。这个办法是在微博看到的,在用这个改时间方法后调时间调了一整天(现实的一整天,从早忙活到晚上,崩溃),岛上也是杂草丛生,然而并没有出空地,bug动物依旧在,钢铁钉子户。第二天在微博评论里得到热心网友提示,方法是先把另一只正常的小动物请走,再去素材岛随意邀请一只入住【这一步主要是为了把bug动物变成第9位搬进来的,而不是最后一位】,等邀请搬家入住程序完全完成后,再开始大幅度调时间,我是调了俩次后bug动物直接消失,前前后后只花了半小时!bug动物的屋子直接变成待出售空地(如图),这时直接去素材岛邀请一个回家,待完全入住后,调回正常时间,bug解决【此方法经多数网友验证有效!】

补充:bug就是bug,正常游玩,单机游玩也会遇到,如果介意改时间又或者手头没有Amiibo,唯一方法就是等任天堂修复,然而这个bug从四月初就陆陆续续被玩家遇到,今天已经22号,还没动静,只能看看明天的更新会不会修复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