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市区和实验室地图打装置技巧

2020-04-25 11:13: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口不来方夕莉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中玩家需要打掉装置,在市区和实验室地图中有哪些打装置的好位置,打装置时有什么技巧,玩家“口不来方夕莉口”带来了《生化危机抵抗》市区和实验室地图打装置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之前在练习模式中测试道具的效果,而然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于是我把他应用到了实战当中去,发现更有趣了。

市区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验室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子弹是有射击距离限制的,太远打不到,但准心越小距离越远,准心越大打出的距离越近,但远近的伤害是不同,如上图现在可以在一些点位直接打到装置的边角,只有子弹够,不需要特意上去下来,之前碰到有些操纵者在装置周围放了一群丧尸地雷什么的,甚至还放了像暴君那样的Boss,以为总能拖一些时间,然而莫名其妙装置就这样被打掉了。

能打到装置的点位不止我上边例举的那些角度,还有更多点位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