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黑玫瑰自交出蓝玫瑰的杂交培养方法

2020-04-27 15:00:16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幽临Kan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将不同颜色的花卉进行杂交来产生新的颜色,蓝玫瑰就是一种只能进行花卉杂交才会产生的花种,怎么通过黑玫瑰自交就能出蓝玫瑰,玩家“幽临Kanra”带来了《动物森友会》黑玫瑰自交出蓝玫瑰的杂交培养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培育出蓝玫瑰之后,起因是个人对黑玫瑰更加偏爱,也比较懒,想培育出自己杂交就能出金玫瑰和蓝玫瑰的黑玫瑰,简称特质黑(已有金水壶)。

后研发出特质黄与特质粉会按顺序来。

蓝玫瑰杂交步骤

我们按步骤来,还是先把基础,如何出蓝玫瑰阐述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质黑杂交过程

游民星空

特质黄和特质粉杂交过程

后基因序列中 白玫和紫玫瑰基因是无法自交得出11 11 11 00序列(也就是蓝玫瑰)所以就没有这两个课题,至此所有玫瑰颜色自交出蓝方案已经理论结束,现在个人在特质黑实践阶段,等待金玫瑰和蓝玫瑰一同出现的一天!

特质黑实践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