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园艺店介绍与灌木种植技巧

2020-04-28 10:19:55 来源:bilibili 作者:SoleilNoir/游戏大鸽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在最近的更新中也是新增了NPC然然,他开的园艺店会不时来到玩家的岛上出售灌木,那么玩家在种植灌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带来由“SoleilNoir/游戏大鸽大”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园艺店介绍与灌木种植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新版本的NPC除了狐利之外,还有开园艺店的然然。然然会出售各种花种,玩家也可以借此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园林。

游民星空

园艺店简介

只要将游戏更新到最新版本,并且服务处已经升级过了,那么然然就会随机来岛,并在服务处前开店。

然然来岛的日期为周日至周五,园艺店开店时间为凌晨5点至晚上10点。

园艺店的功能

购买灌木苗

然然所出售的灌木苗固定为280铃钱,灌木共有6种,分别为:杜鹃花、绣球花、木槿花、丹桂花、山茶花、柊树。

购买花苗

然然所出售的花苗固定为240铃钱,可能会有比较稀有的花苗,每次然然来岛的时候都可以多注意一下。

出售杂草

然然会以狸猫商店2倍的价格收购杂草,如果嫌杂草太多的话,就尽管卖给然然吧。

游民星空

灌木种植注意事项

1、灌木的种植机制和花卉类似,灌木仅占一格位置。与花卉不同的是,角色无法直接穿过灌木。

2、灌木的成长日为3天,期间不需要浇水。

3、灌木无法进行杂交,也无法通过自交增加数量。

4、灌木无法种植在沙滩上,强行种下后不会成长。

5、非本季灌木种下后虽然可以成长,但是不到季节是不会开花的。

6、成熟后的灌木不需要吃水果就能挖取移植,这一点也和花卉的机制类似。

游民星空

灌木种类与种植季度一览

杜鹃花 | 颜色:白色、粉色 | 种植季度:春季(4月5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绣球花 | 颜色:蓝色、紫色 | 种植季度:夏季(6月7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槿花 | 颜色:黄色、红色 | 种植季度:夏季(8月9月上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丹桂花 | 颜色:橙色、黄色 | 种植季度:秋季(9月下旬10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茶花 | 颜色:红色、粉色 | 种植季度:冬季(1月3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柊树 | 只有一种颜色 | 种植季度:冬季(11月12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