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各角色玩法与技巧

2020-04-28 10:51:2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小陽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人类逃离操纵者的追捕,也能够使用操纵者来释放丧失攻击幸存者,这些角色都有自己的技能,那么玩家们怎么用好这些角色呢?请看玩家“小陽君”分享的《生化危机抵抗》各角色玩法与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人类篇

1.远处瞄准就能标记终端和管子,钥匙不行,但是看到锁之后走近会显示。

2.贝卡拿陆战手枪是绝配,开大的dps仅次于火箭筒。

3.黑客想要针对摄像头的话一定要带脉冲子弹配件(大加小)再配合陆战手枪能在图一5枪快速打爆无耐摄像头,图二是6枪,图三8枪。

4.马丁不奔跑的话无法触发陷阱,其他人不行。

5.急救喷雾能瞬间拉人,就算倒3个都能拉起来(如果在附近的话),想玩好奶妈救人的职位就开局带一瓶,还要记一下图里有可能刷的位置。

6.黑哥的减伤大概是减少80%,就算有这个buff也要小心机枪,机枪打中一枪减3秒。

7.遇到会联动摄像头的首脑,黑客先用手枪打掉一个,然后再用e技能持续让摄像头掉血,另一个交给会玩的队友吧。

8.奶妈血量1200,黑客1200,黑哥1400,拳击手1300,马丁血量1000,贝卡血量1100,加生命的配件(小)是99,(中)是165,(大)是231。

操纵者篇

1.首脑们的专属卡各有3张,解锁等级是13级,19级,29级。

2.亚妮的专属卡有舔食者、节能:怪物、节能模块: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丹尼尔的专属卡有发牌员丧尸、封锁陷阱、自爆丧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ALEX的专属卡有粘液束缚弹、节能:陷阱、节能模块: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丹尼尔的自爆丧尸改为小丑。

游民星空

5.史班瑟的专属卡有发电机模块:小、高口径步枪、非模块换卡: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威廉出场后,最好在暴走结束看情况退场,亚妮本身的怪物卡费就低,不要浪费你的下一次尸潮攻势。

7.暴君的右键在24级解锁被动后,冲一段距离就能打出近1800+的血量(右键必须按住才能一直冲,撞到障碍物会停,但是可以擦边,180º转向是能做到的。

8.食人花是生物武器里最弱的一个,因为0机动和大幅的前摇和后摇,目前用法是堵路配合小怪打控制。食人花受到一定量的火焰伤害后会被打断施法,但是食人花所有技能都需要1-2秒的施法时间。可以用火焰喷射器喷一秒停一秒这样控制食人花。让它做不了任何事。满弹药的火焰喷射器队友不蠢的话能控制2-3次食人花基本上大招就废了。

9.物质墙最好不要点克隆(冷却快救场用,在你摄像头被黑前放一个在终端位置能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恢复摄像头。

10.目前个人觉得首脑强度排行(强力卡全解锁后,老头>亚妮≥丹尼尔>ALEX。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