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五星级宜居小岛设计分享

2020-04-28 11:52:40 来源:NGA 作者:YY怪11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的岛屿上会有小动物前来定居,怎么进行岛屿的设计可以符合小动物的风格建造出适合小动物宜居的小岛呢,玩家“YY怪1189”带来了《动物森友会》五星级宜居小岛设计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岛民和地图

游民星空

首先先上一下我的阵容(划掉),我的小动物主要以看起来很好吃的小动物为主,因为岛上的动物基本是在前作或者露营地手游里遇见过非常喜欢的动物,所以我决定给每个岛民划一块专属于它的花园或者是店铺。

春卷的中式餐厅

游民星空

春卷家是一个非常高档华丽的中式餐厅,那附带的院子自然不能太low,配合五重塔和屏风的中式皇家楼台显然是不错的选择。后期我会在皇家楼台的附近安排大量的摄影器材和演戏用服饰,将它改造成横店影视城(划掉),做好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餐饮一条龙。

阿四的海滨浴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四家周围主要以桃子和粉色这两个元素为主基调,符合粉色大猩猩的生物特征。她的庭院主要是一个海滨浴场,因为夏季冬季还未来临,很多具有夏天特色的东西,还有冬季的冰棒还未拥有,暂时比较简陋。

百川的忍者训练场

百川是我最喜欢的兔子村民。百川的外置活动区域是一个充满樱花元素的忍者训练场,我在这里放了沙包和速度球供他锻炼,但是他似乎对踩地上的樱花花瓣更感兴趣。后期会再加上一把武士刀供起来作装饰用。

游民星空

绿眉毛熊巴克斯家

稀里糊涂找来的小动物,我个人非常喜欢他的性格,他的自由活动地我也是设计的最满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岛最美的一个抬头,以及竹林浴场的对弈。

毕安卡的鲜花庭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道什么风的鲜花庭院,放了好多镜子,毕安卡天天都去照。

老狮的室外图书馆

游民星空

静静地坐着。

牛奶糖的露天咖啡屋

游民星空

这个是上周的图了,现在加上了很多杜鹃灌木,看起来会画面会更加的丰满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