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快乐家协会评分标准

2020-04-28 14:12:52 来源:NGA 作者:全舰我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装修好房屋后可以找快乐家协会进行打分,而最近新出的官方攻略书也公布了快乐家协会的打分标准,怎么样才能得到更多的评分呢?下面来看看玩家“全舰我妻”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快乐家协会评分标准,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明确风水没用任何实质上运气的加成,只有打分加成。

室内分数基本分

室内分数是由三部分构成,基本分+奖励分-减分。

基本分就是一个家具本身拥有的分数,根据书中所说总共分为6档。

第六档:化石,摘下的花,少量狸程换的手册制造的家具,虫子,鱼,服装,雨伞等。

第五档:狸程换的家具以及高额狸程换的手册制造的家具(除了英雄机器人),一般diy手册制造的家具等。

第四档:地毯,nook商店正在贩卖的高级、大型家具,鱼虫的模型,海报,季节diy手册制造的道具等。

第三档:母亲寄来的道具,从刺猬二姐那得来的报酬,小动物的照片(非海报),傅珂处学来的手册制造的道具等。

第二档:吕游处得来的道具、英雄机器人。

第一档:自己生日时得到的道具,快乐家打分得来的奖励,钓鱼大会抓虫大会得来的道具等。

此为基础的倾向,基本是越难得来分数越高。

室内分数奖励点

1、家里摆放在地上的道具,6个以上开始记奖励。为6-9:1000分,10-14:2000分,15-19:3000分,20以上4000分。挂在墙上的道具,每个400分,最多记三次奖励。全家记分。

2、主题奖励:同一主题的道具在房间内有4个以上时记分,每个道具1000分。同间屋子取最多道具的主题记分。每间屋子各记分叠加。

3、套件奖励:同一套件(铸铁等前缀)记分,有相同道具也只记分一次(每间屋子)。同间屋子内有不同种套件全记分。分数为每件同套件道具800分。

4、家装系统奖励:一个家里应有的四种道具,每种摆放一件即可记分,分数为2500分(无需在同一间屋子内摆放)。

5、风水奖励:正确颜色的道具摆放在正确位置。墙壁挂装同样计算。西黄东红南绿,墙壁以及墙壁起两格子有效。正确摆放家具的“方向”的数量,每房间计算,每个方位500点。

6、道具类别奖励:每间房间不同类别的道具3个以上记分,每种不同类别500分。(所谓类别,例如照明,乐器等属性也。)

7、幸运奖励:摆放与现实时间(机器时间)相对应季节的家具,每有一个加777分。

室内分数减分项

1、家具之外的道具,每有一个减一分。(应当是摆放在地上的素材等)

2、错误朝向的道具,每有一个减300分。

3、蟑螂,每有一个减2500分。

4、垃圾,每有一个减500分。(仅限腐烂的大头菜以及空罐子等物品)

以上即是攻略书中对于快乐家打分机制的解释,虽然没有运气设定,但大家还是加油拿到15w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