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瀑布岛屿住宅区规划分享

2020-04-28 14:12:30 来源:NGA 作者:nog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更改岛上的地形来建设岛屿,一些玩家比较喜欢带瀑布的岛屿,那么在瀑布岛屿中怎么建设住宅区呢,玩家“nogi”带来了《动物森友会》瀑布岛屿住宅区规划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看惯了平铺的住宅区,是不是想整点不一样的规划。

因为比较喜欢更加自然的风貌,不想把住宅区搞得太横平竖直,我在其他岛主分享的三层住宅区的规划上做了一些调整,做成了现在这种风格。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还是直接看视频比较直观。因为家具比较少,有些小动物院子还没怎么装扮,看看就好。因为这个视频是黄昏的时候录的,悬崖的边缘可能不太清晰。

其实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把小动物的房子从横向排列改成纵向排列,并且利用上中下三层地面的高低差来丰富画面。因为游戏弧形地面的特性,远处的场景会从视野底部显现,再加上蜿蜒的道路,所以往屏幕远处的方向跑的话会有一种类似展开画卷一样连绵不绝的观感。

游民星空

另外因为高低差的缘故,在低处的小动物家可以相对来说完整的出现在画面里,增加整体画面的丰富度。

游民星空

最后通过高处边缘制造瀑布的方法来修饰悬崖,再加上花和树的点缀来制造自然环境的感觉.

游民星空

其实我的规划水平有限,之前构思的时候觉得更好的规划路线是S型,能够更大程度的展现高低差的风貌,因为我入海口的缘故 以及上坡实在不够用 ,简化成了现在这种J型的路线。

最后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抛砖引玉,期待有大佬喜欢这种规划并发扬光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